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14:26:0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逝的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距離自己上一次的留言轉眼之間已經又一個月了!
看似很快的一個月但是在浩瀚的時間軸上卻只是一丁點..
人是如此的微小.卑微.
最近很多的網路空間可以選擇.而且越來越多
似乎我這般的網族已經將自己的心靈寄託在虛無的空間
本身是學資訊的,所以在我認真的開始經營之前
我會思考的是保留
資料只會越來越多,免費的服務不斷的新增
雖然我都碰觸不管是msnspeace或是pchome發報台還有無名小站等等
不過都沒有一個有方便的備份方式!
我不知道是不是備份這種東西就是網管才要去搞的
我只知道自己的心血自己不好好保存到頭來啥都沒有了!
這不像線上遊戲不玩了可以把人物寶物賣一賣
將記憶化為文字是否就真的可以在世界上留下些足跡呢?
倪敏然死了!他是真的解脫還是因果.
新聞媒體的焦點是不是已經關心過了頭?
都是已經死的人了!
大家都會緬懷思念他的...

台長: 小涼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