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04:03:5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03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凌晨3點~
我還不想睡~因為睡不著
思緒總是這樣的無其蔓延~
腦袋中總是遊盪的張智成的歌曲~
現在的妳睡了嗎?

只是差別在於我沒辦法到妳家的樓下等妳~
還記得那天~也是這個時候我呆在妳家~等妳快一小時
巡邏的警察還跑來查看我是否是可疑人物~
哪時候我真的是哭笑不得~不過也是啦~
一個奇怪的人就這樣傻傻的在別人家大樓下游盪
難怪警察伯也要來看看我是怎麼了!!

今天看完了"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Tuesdays with Morrie"
雖然我在以前就看過了~不過這次再看一遍
還是不經讓我紅了眼框
生命其實真的是喜悅是不斷的挑戰是悲傷是五味雜陳的
""只要你學會了死亡,妳就學會了活著""這是morrie說的~
做人要懂得不要執著~這句話我想我因該得要聽進心裡~
也許等我聽進心裡後我才會真正的對每件事情都有所釋懷~

此後才會放心的讓妳走~
人生是不斷的尋覓與嘗試~或許我是真的還沒找到
而妳我相信妳會過的更好的~他也會比我更好~
而我跟妳的故事是讓我永遠放在心裡的深處~
故事的結局~~路的盡頭那端~我會在那持續等待的

也許我也迷失在這個大社會裡面了~
事物的價值觀已被大社會給定義
大家都是如此遵循~
如果我沒有明天~
我因該會有我想要去做的事情!!
我想我因該要去做吧~
例如~~跟我的父母互相擁抱一下!!

台長: 小涼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