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18 00:28:39|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  就這麼突然地看了三部電影哈哈哈哈

(嗚 本來想隨意去個花蓮二日遊 颱風來攪局一3一)

 
第一部  屍速列車
在這部片上映之後  FB突然處處都是他的蹤影
一堆轉貼文章都寫著"為什麼韓國做得到  台灣不行?"
我就很好奇呀  到底是多棒  才會有這樣的評論?

 
恩......
我突然想到了當初板中時聽到校刊評審老師講的話了
這世界上不是非黑即白的
劇中人物  著實黑白太分明了  讓人沒有太深入的轉折感
啊啊啊 對人性的刻劃  我仍是愛著黑暗騎士啊啊啊

 
第二部  我出去一下
裡面令我印象很深的一句話 "如果要達到目標  你就必須要一個人"
(或許文字有不一樣 但就是差不多意思啦)
這世上 很多很多事情  都是要靠自己去完成
確切來說  是要倚仗著自己的信念去完成

 
哈哈  這跟我自始至終的想法很像—只要我想要 我就可以做得到
有了堅定的決心  什麼事做不到呢?

 
另外還有一段
女記者說  這些人走了一整天  飢腸轆轆  又想洗澡  還叫人家在這排隊蓋章!?
男主角說  你不也在乖乖排隊?
這時  另外一個女主角出現了  她和他們對話了一下
女記者說男主角作弊 是坐車來的
男主角聳聳肩  說  他是沒資格蓋這章沒錯
另外一個女主角說  朝聖者不需要用蓋章來證明自己  然後笑笑著離開


哈 這跟我看飢餓遊戲喜歡的那片段根本一樣!!!
http://mypaper.pchome.com.tw/ask643814/post/1341837118
希望我們都是那個女生  在這社會的洪流之下  仍是可以保持著自己的思維!


第三部  薩利機長
我覺得  超、級、好、看!
於水面迫降後  機長從機頭走到機尾確認已無乘客後才下飛機
上岸後也心繫著是否有乘客傷亡   在聽到沒有罹難者時  機長鬆了一口氣的表情都讓我掉淚了嗚嗚嗚
還有在公聽會上 女生說模擬人員訓練了17次時   現場的譁然  也讓我印象深刻

 

明明是做了對的事情  但是卻因為多人的質疑  導致自己也在懷疑自己是否有錯
讓我想到前不久在FB看到的一個實驗
候診區 有一個女孩 而其他等待者都是工作人員
當聲音響起時  工作人員都會站起後做下  不知所措的女孩看著身邊的人都是如此 便也跟著動作
到最後  只剩女孩了
聲音響起時  女孩仍是站起 坐下
甚至連後來候診的人也被女孩帶領著一樣的行為

唉  群眾的力量  好可怕


啊還有
看完了這部片  我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厭倦這工作了
這工作對這世界根本一點貢獻都沒有
只是玩紙上遊戲  創造一個大家都懂但其實內幕重重的可怕戲劇
倘若不能對這世界有貢獻  至少  我也要獨善其身  不沉溺於云云大眾
I hope so.


台長: 揚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