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6 21:36:0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大了 心就脆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  壓力大了  再怎麼自以為堅強  其實心卻是如此不堪一擊的脆弱

不得不說  我仍是不夠成熟
仍是最初那個小女孩  遇到了問題會希望有個依靠
不用幫我解決問題  卻能在我無助煩悶的時候在我身邊的依靠


這兩天  步行至研究室
一路上  不拿手機  不聽音樂
單純地享受著校園的一景一物 鳥的一鳴一叫  真的是放鬆身心阿!
但  走到理學院時  總是會多望幾眼
曾經  那裏也可以算是我的小天下呢  曾經

呵 也不知道是孤單寂寞呢 還是怎樣的  最近就是會想起他


不是我不明白
作曲:林倛玉 填詞:李焯雄

茹: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茹:會進來嗎
你在送我回家 我還在猜測
可都是真的了
再見面前
一直想像 還有某種關聯
但客氣 是拒絕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你的世界我在邊緣

茹: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能在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的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仲:沒說分手
終於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難過的
茹:多少年了 仲:(多少年了)
我想過能夠和你一起老的
合:卻都有別人了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我的世界 你在邊緣

合: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話沒說出來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茹:沒刻意掩埋 仲:(沒有)
仲:沒對他坦白 茹:你還在

茹:不是我不明白 合:說悲哀並不應該
合:我們的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但現在 說來感慨
不是那個未來
我們說好的 仲:(說好的)
仲:不會更改的
合:你會在


的確阿...曾經想過會一起老的
也的確阿...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了
我的世界  或許  他連邊緣都不在了

這不就是人生嗎?
緣份緣份
我們有緣有份  只是這個份  並無法持續到永遠



感慨什麼呢?

未來一直來一直來

身邊的人一個換一個

心卻遺落在哪裡了呢?

總是要找回來的  也總是會找到一個會細心呵護的人的

可不是嗎?


台長: 揚情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