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9 13:01:57|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癌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癌症  好像已經成了現代人都會得的文明病了

癌症
癌症阿......


阿嗯回花蓮了
老媽說阿北傾向不繼續治療了
又是一個苦過來的人 卻無法在晚年好好的享受
又是一個
變化如此之大啊......
從一個談笑自如的人  變成現在如此........
旁人  作何感想....




昨天  回到志學  一進廚房
老媽就說 "三阿姨得了大腸癌"
當下  我只是一愣  而後神色自若地跟她談起她所知的
後來  因為老媽在忙  所以就由我打電話跟老哥和老姐講
先打給老哥
我卻在要講出的當下哽噎
出不了聲阿真的
如此親近的名字 要跟癌症給構成一個句子  真的好困難  好困難...




好吧  其實每個人體內都會有癌細胞  重點只是在於它們有沒有作亂
不幸一點  就是它們作亂了
不過  作亂也是可以被壓制    好的話真的可以跟一般人無異

只是
只是  勞碌了一生  卻在最後又要與此搏鬥
那為什麼我們要如此呢?
為什麼不每天開開心心的活著呢?


又在思考著
我現在在做什麼?  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台長: 揚情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