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5 19:05:47| 人氣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茶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裡老媽的一句 "茶克死了"  讓我不可置信的失聲大喊"什麼!?"
前些天才活蹦亂跳的小茶克  今天凌晨被車撞到了  死了
死了

回到阿公家  跟阿公講這個消息
以為  就只是講而已  輕而易舉
卻在阿公問說怎麼死的時候  停頓了好久  努力壓抑自己的情緒後  回答
進到了房間  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一直掉



大前天和老哥老姐去大姨丈家  把三隻狗狗都帶著
大家都有養寵物的經驗  話題總是會在寵物上打轉
講到以前他們養的"無尾阿"自己跑掉(聽說有些狗狗知道自己快死的時候  會跑走不讓主人知道 自己默默的死掉)  就問吳財盛哥哥有難過嗎
他說了句讓我好想哭的話...  "幹嘛難過?我一直認為他好好地活在這世界上的某個地方啊!"

後來  和吳敏達哥哥和吳財盛哥哥出去吃飯的時候  吳財盛哥哥就指著Yoyo說 "大概再五年吧"
看著Yoyo那一看就知道蒼老的臉  想到她現在上下樓梯都有點緩慢  我頓時好捨不得
搓揉著她的臉  我好難想像在幾年過後  她死掉時  我會是怎樣的表情

誰知道  最先傳來噩耗的  竟是最年輕  還是baby的小茶克呢...


前天  和老哥老哥女友老姐還有老媽  帶著三隻狗狗一起開車到處晃晃
講到那時老媽接到電話說來旺死掉了  老媽先是大喊"死了!?" 而後一直哭一直哭
讓老爸慌張了一下  還以為婆婆剛走沒多久 阿公就怎麼了

今天  我體驗到老媽當時的感覺了

怎麼可能不訝異呢?
怎麼可能不難過呢?




第一次見到茶克是在去年的11月25日  吃完老姐生日的燒烤後  來到了老姐家
第一次  三隻狗狗齊聚一堂
才第一次見面  就知道了小茶克的活潑好動




接下來  則是寒假

荳荳和小茶克總是在家裡追來追去  而且跑步是超大聲的那種喔
然後她們在衝的時候  阿公都會扶住他放茶壺的椅子  就怕被撞掉了 (事實上  她們真的常常會撞到椅子XD)
而且小茶克真的很沒神經  超貪玩
常常荳荳累了她還是會去逗人家  有時還會逗Yoyo勒
真的是初生之犢不畏虎阿 哈
除此之外  她真的超不怕死的
翻垃圾桶被教訓完  她雖然跑掉 但是尾巴會一直搖一直搖  感覺完全不把適才的處罰當一回事
真的是笨小孩啊 哈


阿公生日時  小茶克一直往三阿姨那邊跑
我這才知道三阿姨好怕毛茸茸的東西  一直尖叫好可愛
偏偏小茶克真的常常往她那跑  好故意  哈


除夕時
還記得除夕替茶克穿新衣時  她居然兩度逃脫
真的是讓我們好氣又好笑


在吃年夜飯 Yoyo和荳荳都在貪吃的看著我們吃飯
只有小茶克默默的把她們的飼料全部掃光  哈  真的是好可愛唷她
喔還有小茶克常常會整個身體壓到荳荳身上
然後老姐就會哀嚎說天啊茶克妳是女生欸!這種動作妳到底跟誰學的啊!



還有老姐在替她用紅包時
她就叼著骨頭準備要藏在她的小袋袋裡
真的是隻愛藏東西的狗狗阿 哈哈




初一老姐和她女朋友來拜年
老姐抱著荳荳  結果被她女朋友抱著的茶克居然在那邊嗚嗚嗚的叫
老姐就說  不知道她是在吃她的醋  還是在吃荳荳的醋XD





初三  也就是前天
我們帶著三隻狗狗一起出門衝北海岸

為什麼小茶克的臉可以長得這麼無辜可愛呢???






老姐一直威脅小茶克說  她在不乖  就要把她丟下去
茶克好無辜的表情阿哈哈






誰知道  這一天的見面
竟然是最後一次的見面...


帶著荳荳和Yoyo在散步時
我要跟她們說小茶克死掉的事情
結果  居然  關鍵字我仍是講不出來

荳荳和Yoyo知道小茶克死掉的話  她們會難過嗎?
還是  她們仍是認為小茶克在她們身邊和她們一起玩呢?



小茶克大概是隻貪玩的小天使  所以才特地來人世間走這短短的一遭吧

妳  應該對我們這些暫時的玩伴還滿意吧?

一路好走




台長: 揚情
人氣(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3-02-16 17:25:34
*Ben*
我發現我也看不到xDD
應該是甄環看太多了吧...
打成"三妻四妾"= =
應該是"豔遇不斷"才是拉...
(只限於"遇到好的"喔xDD)
哈哈哈~~~
2013-02-16 18:3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