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8 02:47:5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季到了
看到了學長姐所製作的謝師宴影片
第一個影片是屬於搞笑版的  講說讀會計多累呀 很想出去玩呀諸如此類的
還在結尾模仿姚畯的說話 
看到的當下我真的是笑翻了

點選第二個影片  完全不同的風格
柔和的音樂  相片
突然  我愣了一下  
Allen...
恩 是的  Allen有出現在影片中

當然  不是發生靈異事件
而是  學長姐們有把有他的照片放進影片中

我真的是很突如起來的感慨了起來...

Allen  走多久了呢?
系壘  系學會  多活躍  且又早已有工作等著他
為什麼  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敗給變化多端的命運呢?

現在  學長姐們還記得他
過了十幾二十年後  誰還記得他呢?
曾經讓對系上事務如此不熟悉的我  都耳熟能詳的名字 
可以在他的同學  他的學弟妹們心中  纏繞幾年呢?

今年的畢業典禮  少了Allen 
在愉悅的氛圍下  卻隱含著淡淡的哀傷



曾經   我很叛逆的想  死  好像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現在   卻覺得  命運不該如此乖舛  大好的生命之旅不該如此早就做結束
管他是否前途似錦  管他是否一帆風順
我們最大的擁有  不就是"活著"嗎?

活著  享受著世界的風吹草動
活著  享受著朋友的嘻笑怒罵
活著  享受著家人的永遠扶持
活著  享受著情人的溫柔體貼
活著  享受著天下的一切的一切
不活著   我們如何經歷這些?


僅期望
我能不枉費曾走過人間這一遭

台長: 揚情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