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5:34:5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步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初認識妳的時候,
我倆的步伐有很大差距,
妳的步距短,步速快;
我的步距長,步速慢。
第一次與妳並肩而行的時候,
我已經留意到。

為了讓妳我可以走得自然一點,
我也跟隨了妳的走路習慣,
每一步也縮短一點,
然後急促一點,
再學會發現新大陸時極速剎車的技倆。

久而久之,
為了我的步伐。

跟我倆的發展很相似吧?
因為喜歡上妳,
便逐步改變了某些生活習慣,
小至走路的方式,
大至徹夜編排第二天的約會,
我是享受的,
因為我想和妳更接近,
只有將那十二個地鐵站的距離逐漸縮短,
才不會讓妳變得陌生;
只有將那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逐漸拉近,
才能將二人的思想融合。

有時候事情變得不愉快,
有時候計畫會很失敗,
大概是我適應力太弱了吧?
反應過慢,
思想遲緩,
連說句花巧一點的話也不會,
所以在妳面前,
我總覺得自己太失敗。

結果面板得一次比一次難看。

走路走得太耐,
也會有跟不上的時候,
請耐心一點,
讓我再重新接上妳的節奏,
我知,
即使再愚笨,
我也能再度和妳一起踏出同一步。

台長: _____say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