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21:34:5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不想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大王是個大情大性的人,
愛恨比較分明,
但會讓我很討厭的人很少,
因為我明白做人太極端只會失去朋友,
但我就是沒法不對那個"她"產生厭惡的感覺... ...

我很開心妳對我的坦白,
至少我倆之間不再有需要隱瞞的事,
或許"她"是沒啥企圖,
但我還是免不了用一點點的壞心眼去量度"她"吧!
也許那天妳的眼淚滿足了這陣子"她"想得到的,
就是妳那一點點後悔的感覺吧?
我是百分百的從心相信妳!
只是"她"沒有值得我相信的地方
(至少我不覺得"她"可以動用本大王的私家鬧鐘!)

我很怕妳會覺得我很孩子氣,
我知道那是讓人煩厭的事,
所以我也沒作出太大反應吧!
而且打從一開始,
我已了解自己的位置沒有資格投訴甚麼,
但我還是很想告訴妳我的感覺,
正如現在的妳不會對我有所隱瞞一樣,
對,
要是"她"又有啥特別行動的話,
我是會愈來愈討厭"她",
不過還好我是個君子,
只要讓我在心底裡牢騷幾句那就沒事啦~

希望妳還記得答應過我的東西吧... ...
再次證實妳那套理論是對的(汗)。

台長: _____say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