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23:34:5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情vs長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幾天前妳說過,
我倆不像在一起,
其實我也有這麼感覺過。

也許因為我是慢熱的大蟹,
還是我對談戀愛這傢伙比較遲鈍?
浪漫的事不我太懂,
也不會說轟轟烈烈的承諾,
有時候我會很呆滯的樣子,
但不代表我不快樂呢!
有時候有些說話我沒有說,
但那是因為我不懂表達自己的感覺而不是不想說呢!
有時候我會有點為難的樣子,
但我不行動只是因為我害羞呢!

希望妳會逐漸發現,
有很多時很多事,
不是我不想,
只是不敢而已,
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會做得好一點。

激情是一下爆發再逐點減退,
長情是一點感覺再逐點累積。
細水長流的愛情擁有的應該是平凡,簡單的幸福,
對嗎?
要是我把妳悶倒的話,
請告訴我!
我希望妳會感受到甚麼叫做幸福,
那就是我現在所感受到的!

台長: _____sa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