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1 01:21:0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在眼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

今天說這句話,格外的不孤獨
我愛你

即使不是在今天,這句話依舊是那麼的溫暖
我愛你,依舊是那麼的私密,那麼的幸福
我愛你

永遠是特別的,永遠是唯一的
而我的"我愛你",永遠只屬於你

永遠,只屬於你們

一生一世,對我們所許下的承諾似乎有些太短
永遠,又太過於抽象
不如這麼說
我希望一直和你在一起,直到時間停止的那一刻
直到世界終於毀滅了,又在朝陽的注視下重生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世界末日,也會是最美麗的風景

我愛你,我想要在你耳邊一遍一遍的說著,我愛你
就是害怕有一天,我說不了了,你還能反覆地聽到,我愛你
這種心情太過沉重,太過複雜,太難被解釋
幸好,這三個字,能完美的說出我想對你說得一切

我愛你啊,原來,就是這麼簡單的事
原來是這麼好聽的發音,在我舌齒間環繞著
這麼久了,我也不再懷疑有關於我們的事情
曾經的那些擔憂、焦慮
再也不會阻礙我每天看著你微笑了

相遇的那一天來臨之前,我都會一直相信著
如果我們相遇了,我還會再告訴你,我愛你,好愛你

謹以此篇,獻給我每一個生命裡,都會愛著的兩個人
獻給把它們生命許諾給我的,那兩個人
獻給我把心託付給的,我願意用一切來守護的,那兩個人
獻給永遠愛著我,守著我的,讓我幸福又心疼的
如果你們什麼都不願意去相信的話,至少,相信這個
我愛你,永遠愛你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們的 |
此分類下一篇:十二點
此分類上一篇:另一種相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