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0:57:3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感到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感油然而生...

好奇怪的感覺^^

自從上次

最主要我想是因為你對我太好了..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嗎?!

還是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好的有點誇張...

上回聚餐完~在好記停車場...挺尷尬的~@@

非常明顯地...你就是喝醉了~@@" 很醉...=.=

你竟然...摟住我...@@ 現場氣氛~狠尷尬

有那種暫時停止呼吸的感覺......

不過幸好只有我們兩個在停車場...

萬一給別人看到了~那.....後果不堪設想.......@@

你放手後...那多嘴的學姐剛好走進來~@@! 幸好...

那個當下~我只有錯愕的感覺...呆住...呆掉...愣在那...

只好趕緊答應你剛說的話...

快速逃離...衝上車~@@ 腦袋一片空白...

之後的某一天..大家說好要去聚餐~結果一堆餐廳都客滿...

我最後因為她們不去~我也不去哩...

結果那天只剩你們四個去...吃蝦看電影

中午吃蝦晚上又吃蝦...@@! 真拼...

下午我ㄠ你..要你記得外帶檸檬蝦回來給我跟佳玉吃~

到了晚上...大概九點整

你打給我...問我家在哪條路~

結果我跟你說了~你竟然跟我說你在後龍...後龍沒我說的那條路><

結果原來是耍我的...(某人說沒想到你也會搞浪漫ㄝ...ㄏㄏ)

不過這真的是在搞浪漫嗎=.=?!

你跟我說你在我家樓下...叫我趕快下樓~

我半信半疑的走下樓..發現~ㄟ...真的有台車停在門口ㄝ...

開了鐵門走出去~嘻嘻...竟然真的是你ㄝ

而且你真的外帶檸檬蝦給我吃...頓時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其實我是跟你ㄠ假的~你竟然當真了..

而且其實你先載佩佩回家再把蝦蝦拿給我並不順路...

還是佩佩他們並不知道你蝦蝦是要拿給我的呢?

不然其實先到我家再送佩佩回家最順路...

蝦蝦那次讓我真的好感動...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你對我真的好好ㄋㄟ...

來說說最近這一次吧

也真夠我感動的了...

其實我不想想偏...我只是想單純的去想~

你是三姐~我是小妹~你不對我好誰要對我好呢?!

我星期五早上才收到開會通知..

下午打電話給你...因為晚上我要畫畫~

還要趕回學校開會...沒吃完飯肚子會餓ㄟ...

不管~不管~你要請我吃飯...

我看~吃個麥當勞好像不錯喔...

啊~不然最近天氣冷~吃個薑母鴨也好..ㄎㄎ

畫畫完~我真的趕去開會

開會對我來講好無聊啊~@@!

我只記得我好累一直一直一直打瞌睡一直一直一直打呵欠...

然後你們三個在前面吵架~我們在後面看戲..@@

後來Mindy他們說要走了...我也想溜了

因為我想你一定是忘記要請我吃飯了~

而且我也已經餓昏了~沒辦法等你了...

當我走到門口要開溜時..你衝出來叫住我~

ㄟ...不是說要去吃飯~我們去吃薑母鴨

叫我先過去叫東西...其他人架還沒吵完等一下再過去~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我好餓吧~所以車開超快@@..

中央路上那間薑母鴨~還不錯吃ㄟ...呵呵

我叫了一些東西~等他們來...

然後就開始吃吃喝喝...你問我要喝什麼~

我說古道綠茶~ya...沒想到那邊真的有ㄝ~ㄎㄎ...

嘻...我就賴你要幫我倒~呵呵...誰叫你是我三姐~ya...

於是大家開始吃吃喝喝聊聊~

其實我都不熟~只是幾乎都曾經見過面...

只有小鄧我比較清楚知道一點~還有前會長(學長)..

其他我都不是很熟~沒怎麼聊過天.....

所以我只好默默吃我的...吃到一半~

你叫我再去點些東西...

可是好奇怪ㄝ~再點不是就要問大家想再吃些什麼嗎?

怎麼會看我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呢...

這樣我會很開心是沒錯啦~可是...總覺得一點點怪怪的~呵呵

然後我就去點哩~你還自動跟學長說你叫我去點東西是給我運動...

我覺得我懷疑你在企圖掩飾你對我的好ㄝ:p

你似乎怕你對我的好落人話柄...

後來學長說找一天大家去真饡吧~ㄎㄎ...說中我心聲~ya

結果你竟然跟學長說~厚...這個喔~真饡還沒開幕就在說要去吃哩...

跟我漏氣...啊好啊你~欠我揍...

後來學長先走...

大家吃一吃大概十一點半吧...就準備回家囉~

我因為在穿外套~所以動作比較慢一點...走比較後面

結果你走在我後面...

又突然摟住我=.= ㄚ...ㄜ...我想你又醉哩...

雖然我們走在他們後面~可是難保他們不會轉頭好嗎...@@

摟住我還想找我去續攤~還雅舍咧...

雅舍十一點就關門了啦...

我真的完全沒心理準備你竟然在大庭廣眾下摟我...@@

又是一陣呆滯錯愕..幸好當時老闆娘說要算錢你才放手...

竟然有一丁點兒捨不得離開你...>< 完蛋哩...

我在車上慢慢等..等到你出來才想走~@@

你走過來跟我說...不要開到睡著喔~

ㄚ...開會的時候你偷看我打瞌睡偷看我打呵欠喔..@@

那天我覺得好幸福:p

其實你可以不必請那一頓的...

但就因為我跟你ㄠ..

我想如果只有我們兩個去吃~應該會怪怪的吧...

所以你就請所有的人去吃哩~

這樣是不是我的錯啊?

我知道我好任性..但我就很喜歡賴你很喜歡ㄠ你啊~我控制不了..

呵呵~誰叫你是我三姐~^o^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心裡小小的感動..感覺好幸福..^^

thanks a lot~真的很謝謝你對我那摸好! 嘻嘻..感覺so sweet!

台長: 愛美麗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