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13:52:44|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是咱們的勞服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2,是咱們的勞服day
我們捌愛就有拾肆個人要來做勞服耶,整個很high
人多,好辦事呀,大家都懂得




話說,本來我是要請假的
因為我要去師大參加啥單字比賽
但我非常的有心,所以所以 還是回來了
ha:")我可不想留到學期末呀,真麻煩
我遲到了半小時,ha,九點半才到
阿他馬的機車無先生竟然叫我下禮拜六還要再來把那半小時補完
靠,那半小時根本沒做啥屁事好嗎?大家都做在穿堂,你這交通工具憑什麼叫我回來呀?你他馬的吃屎比較快
後來,紹平老師也過來問我為啥遲到.我就告訴他原因
噢 紹平老師整個是好人,她說我下禮拜可以不用再來,且今天我可以穿便服做勞服耶
哇哈哈,不用鳥那交通工具的話,真是爽到了


然後然後,我們這壹大群被分配到分組202
噢 整個很ㄆㄧㄠˊ亮的乾淨= =
我們用了好多的力氣來完成這個艱難的任務
對對對,順便壹提,我們的組長是歐陽耶,有妙到,ha



我們混了大半的時間
我還拿 去漬油 擦牆壁,我是豬@@
我還吃了巧克力的燒肉酥可,好吃>//<





反正還有好多好多,下次繼續:")
﹡照片in作品集

台長: 艾小姐﹡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衛理生活,很妙很妙﹡ |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一個混雜的亂七八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