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01:29:1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起上次一群人出去,
我和Ashken手裡各拿一瓶喝完的SMIRNOFF BLACK
丟下鞋子在半夜的旗津海邊踩來踩去。
已經忘了當時自己在想什麼,
腳被沙子海水弄髒了,卻不在意,
也許除了笑以外我什麼都沒想。
--------------
上面這個人是我學姐 可是我已經很久沒當她是學姊了

--------------
已經很晚了 還下著小雨
兩個人看到海卻就像瘋子一樣下去踏浪
水冰到跟鬼一樣 一波一波打上來 褲子還濕了一片
半夜兩三點的海邊
兩個人不曉得在瘋個什麼勁
大笑大叫 好像要把什麼甩開忘記似的

旁邊跟來的一群朋友站的遠遠的
我們倆才玩了不久(也許是很久?)就被叫上去了

在朋友的眼中我們是瘋子
但是其實我還蠻自豪的
這樣的瘋子行徑中有種旁人不懂的狂放色彩

當時的我很快樂

沒錯 我是瘋子 我們兩個是瘋子
可是你能了解嗎?
當你的朋友之中 能有人陪著你一起瘋 而不是全部急著叫你上岸
那種感覺有多麼好...

人就是為了深刻的體驗而活。
我想你一定能夠了解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