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21:17:35|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換工作ㄌ~~~還是很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六沒去工作,跑去台中完一天,太爽ㄌ,

,用文字是無法形容我非常快樂ㄉ心情ㄉ,ㄏㄏ

但今天也就是星期日,我又去工作ㄌ,才剛踏進

去,準備打卡卻找不到我ㄉ卡,問ㄌ旁邊ㄉ阿姨

,結果老妖精轉過來口氣非常不好ㄉ說,誰叫你

來ㄉ,心想你是失憶症喔,我來這裡打工ㄉ,又

不是臨時工,不來不然去哪裡ㄚ,真是白痴,而

且你又不是老闆,有什麼資格跟我說〝誰叫你來ㄉ〞

最後找到店長,終於也看到店長,媽ㄉ勒,原來他

就是那個試探我ㄉ白目店長,言歸正傳,不然可能

要講三天三夜ㄌ,打完卡後,我就準備拿傳單去發

結果有一個阿姨就叫我過去,結果他竟然跟我說,

不用發ㄌ,現在換剝饅頭給客人試吃,媽ㄉ勒,客

人是沒手喔,不會切成一塊一塊ㄉ讓客人自己拿喔

雖然不用發傳單ㄌ,但是還是要站著,真是ㄉ,還

是很累,不過至少可以跟阿姨聊天,不用自己一個

人發,但是這個工作還是只有一個是可以形容〝瞎〞

下次去不知道還要換成什麼工作,還是繼續剝饅頭ㄋ

我也不知道,ㄏㄏㄏ



台長: 阿信ㄟ某~是我小Dan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打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打工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ㄉ一天

塞呼
我好無言喔..
2006-10-03 22:1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