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21:21:0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鳥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越來越不喜歡星期六跟星期日ㄌ,因為又

要去那鳥不生蛋ㄉ地方發傳單ㄌ,一站就是8個小時

媽ㄉ勒,還不准人家講話,又不是說一直說話都不發

更白目ㄉ是,叫我不要聊天,自己卻聊ㄉ那麼爽,現

在是怎樣,叫我不要吃東西,自己卻在那邊喝東西,

真是有夠白目ㄉ,沒見過那麼賤ㄉ人,等我沒有在那

邊打工ㄌ,看我怎麼修理你,就不要被我電,咱們走著瞧

還搶ㄌ儒ㄉ工作,害他今天被他媽媽罵還沒有賺到錢,真是

白目到極點ㄟ,等我沒在那打工ㄌ,我就每個週末去整你,

連同儒ㄉ份一起討回來,明天還要看到他,媽ㄉ勒,明天我

看到他就瞪他,看他能把我怎麼樣,如果要fire我,就fire

ㄅ,反正我沒差,修理人比較重要,ㄏㄏㄏㄏㄏ,我是說真ㄉ

沒有在開玩笑






台長: 阿信ㄟ某~是我小D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打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ㄉ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混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