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9 20:31:1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0805你說出了分手_可我不要你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  我真的哭了

在你離去之後 才發現愛的好深

原來放手兩個字

這麼傷人

 

我不要  聽你說出再見

在哪個街頭 牽著哪個女孩

繼續我們的餘溫

然後 撇過頭 擦拭我的淚痕

 

我不懂珍惜你的付出

只留在原地後悔我的天真

你說你是愛我的

可是又丟下我一個人

 

如果不是你 還有誰能來體諒我的孩子氣

除了你 我不再屬於另一個人

 

你懂 我的純真

純真的以為你會心疼

 

我不要你走 不要走

我答應你 我會好好珍惜

每一次親吻

我會學著體諒

一段感情多少有紛爭

我會學著長大     不再讓你等

 

不要走 我深信彼此還有更多可能

 

 

 





 

台長: 球兒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