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21:34:29|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SH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Once upon a time, I wanted to know what love was. You just have to see that it’s wrapped in beauty and hidden away in between the seconds of your life. If you don’t stop for a minute, you might miss it.”

Ben Willis in ”Cash Back”


輕浮氣燥
為何會這樣子
說話的調子
在街上想起無聊笑話又笑了
原來
身可以這麼的輕
其實真的很擔心
卻也真的心寬了
不想離去
不捨得在這個時間離去

你是誰
叫我狂戀
叫我勇敢的挑戰世界

當火星人遇上火星人
動魄驚心的擁抱
會爆發異樣的震憾

我怕我活在我的世界末日
真的沒想透
原來
竟然有人懂我說的
獨角獸

你跟我也活在這世界末日中
忘掉了冷酷異境中的東西

絕配
是中學時期寫的無聊小故事
當時更不懂什麼是情跟愛


曾經有人同我講一個有關絕配的故事。

每個人來這世界,都是上帝的旨意。
祂把人一分為二:一半是男,一半是女。而每個人就會窮畢生的精力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有些人以為找到了。
但發覺自己無論怎麼努力,如何委屈,總是覺得不對。很可惜,那個他/她並不是你的絕配。自己的另一半並不需要你刻意奉承、委曲求全、互相隱瞞。因為,她/他眼裡看不出你的差,你的不好;只有發自內心對對方好。

在尋找的道路上,也許跌過、傷過、哭過、心灰過。但要放棄嗎?

只是相信在這世界上,有另一個人和你一樣,不斷尋找屬於自己的連另一半。
終有一天,你也會找到你的絕配!



負過傷
令我害怕去愛
你也舔乾傷口
誰去安撫


那快樂
綿綿嗎
很害怕一下刺破的肥皂抱
這樣我情願不愛


雙子的兩面在角力
離開戲院
得張開眼睛
面對
冷酷異境
害怕

墜落在某處的靈魂
面對小朋友的可愛
還是會懂得發笑

你能一直
令我快樂的能力嗎﹖

台長: 阿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你剛才的擁抱,
給予我久違了的溫暖.

只要一天你還是懶洋洋的在我懷裡撒嬌,我就有靈感給予你需要的快樂和安全.
2007-06-21 04:44:4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