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04:46:34|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搖滾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禁錮的肉體中誕生

在憂傷的戰鬥中生長

在時間的流轉裡失去彼此



而我正切開厚厚的典籍

釋放那些曾經重壓著我的鉛字墨跡

將它們搖滾成詩



願那些沒有實現過的夢想

在最華麗最頹靡的幻想中重生



阿信



沿他的筆觸

感受

感動

感觸

透過他的文字

我再次認識那個我

實而不華的我





愛你也是一首詩

我無法寫好的一首詩

我未夠認識你

還是我沒有這能力

去完成這首詩

只懂用淚水潤澤成詩

卻不懂得什麼搖滾成詩



朋友送了幸福四葉草的種子給我

叫我好好栽種自己的幸福

我卻怕我的不小心

斷送手中的幸福

也許什麼也是我的錯



午夜夢迴

你有否想起過我﹖

台長: 阿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