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1:00:2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就一直忙下去好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我己放棄一半,結果你這小賤人,又拉ㄌ我一下!賤!我還上當(笨)!用心的把你的東西用好!本來想出去的時候順道拿過去給你,打了通電話給你!結果你居然回答我、你在忙!等你有空再找我(不用了),就因為你女朋友在旁邊!在忙...(馬的)忙的纏綿吧!我很氣!氣的我一整夜都沒睡好,今天晚上還要去宜蘭玩兩天,都不知道有沒有那力氣去了!我現在告訴你!你的東西我己經用宅配通寄去你家了,因為我不想留著不屬放我的東西,我不會再跟你見面了,不會接你的電話!我不能跟你做只是朋友這種東西!我現在只希望我們什麼都不是!就當做我們從來沒認識過。我要忘了你;你就放我走!規勸你再這樣子造孽一定會有報應的!人在做天在看,你這樣子對我,我想一定會有一個人做出,比你對我的行為還要來的殘忍。

台長: ~蓁ㄉ並不呆~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