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3:54:2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露>> 27.04.2004 11:48pm


傍晚,放学后,我坐Lecturer的车去Bukit Jalil 的LRT station搭LRT。

雨,一直在下。。。。。。在车里,我跟Lecturer讲起了中学时代的生涯……心中升起了一股翻腾的情绪。。。。。。

在相互交谈中,Lecturer给了我很多启示,虽然那些启示在从前也有很多人提过,但我却觉得没什么说服力…………而这一次Lecturer所给予的启示,确实是那么的振奋人心……..因他就是有样子给你看到:他就是如此的走过来;他已是我一位值得我向他学习的人…………他是那么的自信、开朗、让人在绝无压力下与他畅谈心中事………..

我问他:很多人都说我不笑时,会很骄傲。你觉得呢?

他却是很坦白的告诉我:你不笑的时候,你的样子好像很不甩人家似地……..^_^

后来他也谅解我的做法,这是常人都会如此去做的事情…….

在说着中学时代的生涯时,甚至有那么一刻的情绪激动……….但幸好我很快将情绪压抑了下来…………不愉快的事情,就那么的随风雨而去吧!

从这篇文章看来,你们可能会觉得纳闷…………也看得一头雾水,但我却是要将其当时的情绪记录下来………….也记录着我曾经与这种人畅谈我埋伏已久的心事…………

他给我最重要的一点启示是:不要理别人怎样去看你,他们的眼光和角度与你不一样,只要认为自己是做的对的,就勇敢去做。最重要的是,要先抛掉自卑心,同时也要给予自己自信心,这样做起事情来就可以达到成功的一半了………….

是的,我已看到你做到了这一点………而这一点,我将会向你终生学习……….^_^

谢谢你,Koong Kok Leong (Lecturer)!!! ^_^

你的 “ 雨露 ” ,使我有感雨后春笋的感觉…………^_^

~ [AshBurn] ~

台長: AshBur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