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22:31:22| 人氣965| 回應0 | 上一篇

焦頭爛額...My Final- Degree Show Ma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最近在忙畢業展的關係,
就突然想到
好像從來沒聊過我在這邊學什麼,
然後也從來沒放過什麼成品在這裡.

四年過去,畢業展又來了....真是太誇張
因為我是織品系的關係,
所以從布料開始,就必須自己做出來,
不像念服裝系的是要去找布料來作.

尤其我主修針織-Knit
所以我要用半手動機器慢慢織出針織布
其中會遇到的問題有,
在織的過程中,很可能因為線突然斷掉,
或者機器愚蠢沒接到線,
很可能布就毀掉了.....

OK,我們只剩下大概三週的時間了....
我到現在一件都還沒完成.....




這就是我們Studio的一小角,
我跟一個日本同學,長谷川靜香小姐做隔壁,
中間是我的位子,


抱歉,我拍的有夠模糊....
八成不小新調成手動對焦了..
大家會把自己找的資料貼在牆壁上,
以供Tutior可以看到你的想法,
我的主題是, Radiant硬要翻譯的話,
我想表達的是“綻放“的感覺.

因此我蒐集的資料有包括宇宙,彗星,海水,瀑布等等...
還有一些有綻放效果的植物...

然後我的完成品,想要做4件 啓發來自於20年代的Flapper Style.
那時後的女人,衣服穿著不在受限於束腰,馬甲.
而完全是腰線改道是骨盆骨頭處,
幾乎沒有腰線,
呈現寬鬆的長方型束狀.


這只是用布快拼接完成的樣品,
全部看到的布料都是我用手與機器慢慢織出來的,




這件也是.
只是樣品,
三塊布去拼出來的:D


還有另外兩件,
有時間在傳上來.
以上

台長: VvV
人氣(9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VvV純發牢騷與碎碎念 |
此分類上一篇:Chelsea!!!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