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22:59:56| 人氣99| 回應0

Ximen Station. Attention, passengers transfering to...(D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w Nice 的 星 巴 克  △

           How Nice 的 星 期 五!  ○


     ********************

       又是歡樂的禮拜五啦=ˇ=

       一個禮拜 嗯 算是最喜歡這天一ˇ一

         只 因 為  有好玩的音樂課!

           禾斗 禾斗 禾斗

     *******************


         balabala
 
  
       音樂課  囧rz

你是 來 亂 的 嗎 !

     如果你能彈出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Overture
        我還能接受你彈音階 It’ OK!

       吃中午  午中吃~

          ******

     放學後 !

         晃去西門
    噢耶
      我的辣炒年糕

 {  外記:
     嗯  瘋馬小帥哥,怎麼每次都只發我 囧
       難道你要陪我去看嗎(抖        }

       噢 今天不是韓國人
    是老闆- -
         而且!他今天變辣了(吼!!)

 

      買拖鞋好好玩

         口卡口卡


          防爆小組的眼鏡 ╳D

       整個超爆笑

 
         

    金魚缸先生  為什麼不讓我退錢T_T

       害我差點回不到家-3-


        ******

   後記:
      回家的時候在捷運上面...
       有個阿伯看一對閃光不爽
     就對他們譙起來了=﹏=

------┬---門---┬------┐      
  E CD|閃 ←    | 我 A B|
  F   | 光 ↖   |      |
           幹
            譙         通
          ◎  光       道
              波
               ↖
      |       | 老    |
    GH|       | 伯 I J|
------┴---門---┴------┘ 


   砰砰砰~
    然後車一開到江子翠站
      A-J+我 全部同時下車=ˇ=
           超酷的!





           ******

        每日一句捷運廣播:
  Ximen Station. Attention, passengers transfering to
      Chiang Kaik Shak Memorial Hall , please change
                    trains at this station.

台長: 吳小濤﹫life.com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ar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