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16:56:5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被包養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次報台開不出來,

我在百無聊賴之下跑到了華人女同聊天室,

進去沒多久就有一個人問我:"你要被包養嗎?"

===傻眼,我明明有打我是T啊===

我想他應該是沒看到,就回他說:"我是T......"

結果他還是一直問:
"你讀哪,住台北哪?"
"你多高多重?"
"你有MSN嗎?"


我當然沒有回答他啦,

然後他問我:"有照嗎?"

我還真佩服他的耐性,

我都不理他他還可以一個人打字打得那麼快樂......
(還是其實他是來練打字的?)

然後我就說啦:"有照也不必給你看吧?"

他就說:"你該不會是男人吧?"

>"<

這是哪門子的邏輯啊?

不給看照片就是男的喔???

然後他又一直問:
"你有交過男朋友嗎?"
"要不要出來見個面?"


我的媽呀...........

是怎樣???

我覺得其實他才是男的......

台長: 漂浮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