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22:42:01|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有一點沮喪。

因為第二次考不好,

沒有進步還退步了很多=(

什麼鳥呀,花的補習錢都冤望了!

這就代表很多人都進步了,

我才會被追上=口=

所以呢,

上不了中壢了,

去讀內壢吧。

雖說內壢也不錯,

但就是有一點難過,

畢竟努力了那麼久,

但結果不如預期。

總分383,

說不定內壢也沒有呢,

我哥說最近分數都提高了=(

有一點沮喪。

 

 

 

 

 

今天,

去了八仙耶=)

開心,

當作是轉換心情吧=)

是我舅舅帶我去的,

真的很感謝他,

每次都帶我出去玩,

八仙的門票好貴=口=

我從12點玩到晚上7點,

超久,

裡面的設施只有兩個沒做到,

一個是划水道是懸空的,

然後水很深,

所以就沒做。

一個是因為太高,

滑水道到一半還會有頓點(解釋不清),

所以就沒玩。

不過其他都有做到啦,

像天池呀,

我一開始就翻船了=口=

最後還是我自己爬上去,

因為救生員沒空救我ˊ口ˋ

之後就沒翻了,

厲害。

還玩什麼飛碟的東東,

三或四個人坐在一個圈圈裡,

第一次做還好沒有飛起來,

只有一直被水打到,

但第二次做因為體重不平均,

所以就飛了=口=

而且還是我那邊飛,

還吃到了一些水。

真恨ˋ口ˊ

還做了魔毯,

速度好快,

害我怕翻掉,

結果每一次玩都沒翻˙ˇ˙

還玩滑水道,

要抱頭的那種,

也是好快,

而且害我一直吃水ˋ口ˊ

鼻子也一直嗆到。

玩的途中,

我表妹跟我說,

有一個人說我衝下來的時候(玩魔毯時),

臉好醜ˋ口ˊ

噢!氣炸耶,

自己衝下來不也是一樣,

結果他同行的人說,

自己也沒長多好看還說別人。

喔耶,

爽斃˙口˙

醜女被罵,

雖然我沒看到臉。

還有很多身材好好的辣妹,

看看自己的,

簡直不能看=口=

害我一直躲來躲去。

洗完澡,

肩膀好痛,

我想鐵定要脫皮了,

不過會先痛好幾天=口=

最近我好會剝皮,

腳掌跟首長都剝皮,

噁斃=口=

希望不要在剝皮了,

我好討厭看到皮。

也跟我表妹聊天,

開心。

每次我跟他講我跟我家人的"趣"事,

他都笑翻,

超級捧場=)

 

 

今天完畢,

好累要去睡了,

星期五要去學校,

好討厭,

沒有中壢啦ˋ口ˊ

 

 

 

 

 

 

台長: 小語˙口˙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今天的事押{!} |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

莊先生
妳打有夠多的= =

我覺得如果我說考不好沒關係,
一定會被打,
但是就我聽到的9成都退步耶......
沒關係啦!
不要想太多了,
畢竟我也進不了那所......
但想開一點吧!

八仙樂園阿,
沒去過耶,
只有去過馬拉灣,
每次都在玩大海嘯,
還不錯玩,
還有那個也是滑水道,
就是中間會浮空的那種,
整個就是很HIGH,
那個浮空開始,
下去都沒碰到那個道(不會形容)
反正就是浮空的下去,
有夠恐怖的= =
話說,
去玩水,
最好的就是看正妹了,
超多都......
唉,
太棒了!
然後就......
妳幹麻一直自己講啊!
還飛碟阿......
翻船阿......
我沒有說什麼喔。

然後剝皮,
是學陳品夫的嗎?

然後就,
救生員那段蠻好笑的,
沒空就不用就人喔= =

重點是......
星期五可以回學校耶,
能回學校耶,
能夠回學校耶,
妳應該懂為什麼要重複= =
2009-07-23 22:3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