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11:50:01|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放學就去陳禎家換衣服

趕快換一換出門去等人

唉牙` 好冷噢 早知道不要穿那樣了

 

 

 

我們總共有12個人

我  小唏  蚊子  奇異果  陳禎  小猴子  林衍宏  智障捷  祥祥  蝦蝦  蝦蝦的兩個朋友

 

 

 

人都到了

我們做918出發到新埔捷運站

我們就做捷運到市政府跨年

ya`  咖心咖心

 

 

 

公車擠捷運擠人也擠

擠擠擠擠死我了

 

 

 

到了市政府

我們一群人都說好餓好餓

開始尋找麥當當

終於找到了

買完我們就坐在樓梯間吃

很想乞丐

走過去都看一眼

有那麼好看嗎?!

 

 

 

之後

我們就去放仙女棒

我們在人工沙灘放仙女棒

還玩沙子

好漂亮 好美麗

我們還爬去上面的樓梯坐

坐在上面就看到了101

我們就坐在哪要等煙火

 

 

 

但我跟有些人坐不住

就去跨年裡面擠

擠死人了

呼`

我差點不能呼吸

叫他們快點出去

出去之後

我好想吐

我就一直呼吸吐氣呼吸吐氣

終於好了

 

 

 

哇`

後來就回去人工沙灘

等的期間

我們在玩沙子丟沙子

壹堆人在看我們

好害羞噢

猴子跟衍宏還差點丟到打架

趕快去阻止

呼`

真是好險欸

 

 

終於等到了

我們站在人工沙灘上

看著101所放的煙火

好美麗

^^

他也在我身邊`

嘻嘻‵‵

 

 

 

看完我們就去擠捷運

超擠全部人都要去坐捷運

我們就一直擠一直擠

終於擠進去了

我們就坐到新埔站

 

 

 

可是到了那邊

哇`

沒公車了

他們都說等到早上六點坐公車

好吧

那就只好這樣

等嗄等

坐在那邊跟乞丐一樣

走過去的人都在看

我們還在那玩牌聽歌

那邊很溫暖

我們還在睡覺但都睡不著太開心了

 

 

但好死不死的

唏他媽打來要來載他

我媽也打來說回家還罵我  就小哭了一下

唏他媽就來載我和唏

 

 

聽說

他知道我在哭

還去買美工刀在廁所自殘

幹麻這樣

這樣我只會心疼

下次不能在這樣知不知道

 

 

他們幾個男生好像六點多沒等到公車

就坐計程車回頭前

他們還去吃早餐去福壽公園

就回家了

 

 

 

 

今天的跨年

很咖心咖心咖心

 

 

 

耶`

今年我五點多才回到家

呵呵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台長: ° 〃小偑 °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 喜 _ |
此分類下一篇:動物園=)
此分類上一篇:破蛋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