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18:40:59| 人氣29| 回應1 | 下一篇

學騎腳踏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我看到別人騎著腳踏車,呼嘯而過,總是夢想自己有朝一日也能騎著拉風的腳踏車,到處兜風。

上個星期天,老爸突然心血來潮問我想不想學騎腳踏車?我一聽高興得手舞足蹈,急忙回答:「太棒了!萬歲!」。

到了公園,我迫不及待的想騎上腳踏車,但都不得要領,總是摔得四腳朝天,我不氣餒,再接再厲,可是這次連踏板都還沒有踏穩,連人帶車又摔下來,我彷彿變成了「灰姑娘」,整個人都灰頭土臉、鼻青臉腫,狼狽極了。在一旁指導我的老爸也心疼不已,要我先休息一下吧!改天再練習好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還是抱著鍥而不捨的精神,一心一意想學騎腳踏車,所以身上的傷痕一天比一天多。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征服了腳踏車,我騎腳踏車的技術越來越穩了,那種風馳電掣的感覺,使我不由得大聲歡呼:「我成功了!」我的教練-老爸,他也為我這些日子以來努力不懈、不輕言放棄的精神而感到欣慰。

學騎腳踏車雖然讓我付出不少疼痛的代價,但我覺得很值得,因為我從中學習到了無論做任何事,只要有堅定的決心,並且持之以恆的努力,總有成功的一天。

台長: 熊熊小主人∩﹎∩
人氣(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