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8:32:00| 人氣204| 回應1 | 上一篇

" 錯惹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去林XX的報台看之後 ...


  我就明白惹 !!  我心情整個變差!!  = 口 =


   因為 我不知道這樣一直對妳說不行  是不是錯惹??


  可是我控制不了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討厭他!!

    我也知道你是陷進去惹!! 
 
   我看到妳對他的流言: 如果不是國三
             或許我不會逃避...

  
    其實更多的是  是我的反對芭!!


   看惹這些 總覺得好像是我害的 ...

   明明都在曖昧的圈圈中惹!!  只差一點  卻被我阻擾 ...

  
     可是我討厭他押  我真的很討厭他呀!!

      原以為  妳沒有喜歡他...  

     我就可以一直不用去擔心妳會和他在一起


    顯然的  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


      說我不能接受也好  反正我本來就不可能接受

    只是想說  我是不是錯惹??

      一直叫妳不要跟他在一起  不要喜歡他...

     卻沒想過或許妳是喜歡他的  ???

   現在很茫然  但是我依舊討厭  討厭他靠近妳

    討厭他跟妳在一起   因為我討厭他

   所以不希望妳會喜歡他   我是不是太自私??

    該怎麼辦  我才能放開 ??  可是我討厭他呀!!

   
      到底該怎麼辦??  是不是 我害的??

    我害惹妳對不對 ??   我該怎麼辦 ??

        可是我討厭他呀!!!!!!!!!!
                     怎麼辦押??

台長: _Me" 珈*
人氣(2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一粒
從頭到尾你都在說你討厭他
問是不是自己害的
你可能沒這種感覺吧= =
2008-01-23 22:1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