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5 23:47:38|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故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的時間沒再進入這屬於JN的天地?

因為一部16個夏天喚起我們小小的回憶。
來不及多你說的話...我想這輩子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了,
因為~我已經錯過你太多太多次了,
現在擁有你的所有,我一定會好好霸佔你的全部。

花了一點時間,把我們的回憶看了一遍。
酸,甜,苦,辣。
我想說,我們真的愛的好深,很深,很深。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有多愛你。
謝謝你讓我好好的看清楚自己的心。
曾經犯過的錯,我後悔,但...我感謝上帝安排這一切。
讓我...看懂愛情。關於妳~

寶貝老婆,
珍惜我們所有的一切。
不管任何的人,事,物,我們還有好多的人生要面對。
我不害怕接下來的所有挑戰,
因為我知道我的人生有個堅強的後盾,
有個能把我照顧得很好的你。
謝謝你。




年底了,好多好多的節日一天天靠近。
好濃,好濃的氛圍。
我們~卻要分隔兩地。
我可以很確定,我一定會覺得孤單。
但~心,不會空。
持續倒數著你回來的日子,
期待著。


台長: JN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