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19:33:27| 人氣1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纯粹寻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足足三十个月没有在任何男人身上射精
上一次接吻也是十六个月前的事了
如果二十六年来的今天第一次到三温暖寻欢是犯溅的
那里面的一条条人肉应该比我淫乱几万倍

我虽不是什么上等货色
可我还是很检饮择食的
我还没试过中国菜
我排斥和与我拥有共同母语的人做爱
更贴切的原因是我不懂如何运用高潮来临时的中文特有名词

在暗房走廊搭上一位在西莱顿工作的黑人马丁
没有老外没关系
只要不是娘娘腔的华人迪弟
我们到设有按摩床和卫生纸的小房间
做爱过程并没有什么特别好谈的
只是一直有人在房间门口的小窗口尝试偷看
黑牛蛋糕和小鸡巴的性交画面

完事后我把自己从头到脚清洗一次
罪恶感比第一次被老外干了以后一起吃意大利面的想吐感觉底百倍

在蒸气房里逗留不久
发觉全是大肚腩安哥
决定到暗房从新出击

很快一位人肉跟随在后
我们停在某个人来人往的角落
我一直处于被动状态
他越靠越近
先用手轻抚我的手指
看我没有抗拒
他的手续而抚摸我的腰背

昏暗的灯光下依稀看见他胸肌的弧线
我主动挑逗他的乳头
用手感受他那健壮但不巨大的胸肌
还有那平坦且顺滑的腹部

我的瞳孔依然无法习惯这暗房
这么近的距离我还是看不清楚这陌生人的样子
我用鼻子贴近他的颈项
他身上的古龙水味让我无法抽离
短短的须根不经意地磨嚓我的脸颊
后脑利落的短发更是让我欲罢不能

几乎融化在一起似的
我们疯狂地接吻
就在这众目睽睽的走廊
连小房间都不用了
我们就这样全裸的任由旁人观赏

我从来不相信自己可以在短短的一小时内发泄后还能被挑逗起来
更何况对方不是老外
间中很多人肉欲加入我们的战为
他反映很快地用手把对方从我身上推开
他要的只是我们俩之间的激情
这对我来说更添加了一种战胜的快感

完事后我裹好毛巾
摸黑离开暗房
头也不回

台長: beautiful disease
人氣(1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W
OMG!
大事聲張的欲望
2006-06-12 13:09:47
beautiful disease
你是谁?
2006-07-20 18:0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