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00:46:1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無事處的廢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學校的時候是一切正常


不過越到後面


我的思緒就越亂


我到底在想什麼呢


我快瘋了


腦袋有好多東西喔


阻斷我的思考能力


拜託


給些事情給我做吧


讓我很忙很忙


這樣我至少不會想那麼多


好多了畫面


都好可怕


我現在每天都在想


我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總覺得我做錯了


我這個人什麼都沒有


缺點全身都是


不高不帥


不壯瘦弱


像女生


又犯賤


難道我永遠只有陪笑的份嗎


我真的不能打從心底開心嗎


以前


至少我不會這樣煩惱


現在


我卻天天都在煩惱


哪天發高燒的話


就讓我燒成白癡好了


這樣不會就不會想了


做人


不過就是吃喝拉撒睡


男生就看正妹


女生就看帥哥


我的人生


讓我好痛苦


解脫的方法是什麼


今天在討論一件事的時候


卻是越討論心情越差


下個禮拜就要去考學科了


我應該不要有任何動作


安靜的


默默的


做我自己的事


我不想再過這種生活了


我是男生


就因為體型嬌小而多了一種不同的稱呼ㄇ


我當男生幹嘛


當女生就好啦


這樣是不是比較名正言順一點


球也打的不好


投籃比賽我第一個


結果一開頭就沒進


男生啊


連球都不會打


當什麼男生啊


所以大家說我也是正常的啦


能怪誰呢


體育的項目我有哪幾項是拿手的


沒有


除了保齡球比較會打以外


我撞球不會


排球不會


羽毛球打的爛


籃球也爛


功課又不好


每次寫作業都要借人家的


又常翹課不去學校


被當掉是應該的啦


活該


你這個廢物





自卑感好重喔


誰能告訴我啊


我這個人到底有哪裡好的


為什麼要跟我做朋友呢


如果我哪天絕一點


要你們全都別管我


你們會就此打住嗎


關心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人


幹嘛多費這個心思呢


到還不如多關心你們週遭那些會讀書又會玩的那些人


認識我


是你們最大的錯誤...

台長: > 小雨 <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