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23:28:4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寂‧不落凡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越來越冷囉


每天都冷吱吱的讓我好難過


在冬天感觸總是特別多


今天又去看了一次相聲


坐公車時


看相聲時


吃晚餐時


都是我一個人


看著雙雙對對的情人


說不會有所感觸是假的啦


但是我又能怎麼樣勒


哈...


今天台北的風特別大哪


看完相聲在等著給馮翊綱和宋少卿簽名的時候風又更大了


你看


這是簽名哪


上次去看『記得當時那個小』的時候沒遇到他們在辦簽名


這次碰巧遇到


怎麼能不簽ㄋ


ㄏㄏ


不染世事不染塵


半分善惡半分狂


兒情不過水中影


身遊瀟灑飄如風


這首詩就當我之後的處世方針吧


直到有人來改變我


那個人


還不知道會不出現ㄋ


今年底我要多加油囉


多賺些錢買我要的東西





錢歹賺、仔小漢...不、不、不


說錯了


我還沒有小孩呢


ㄏㄏ~

台長: > 小雨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