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11:57:0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位女人談心事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難得可以和宜軒出去散散心呢!!

 

因為自從上次跟仁.軒.淵一起去吃飯

 

及去年的生日拿禮物給她後~就沒有機會再碰面了

 

而這次是她已實習完了~即將要回彰化了~

 

才有空跟我一起出來續續舊呢

 

而4/28這晚9點多下完課就到"都會公園站"那相等

 

原本要去"新掘江"~但因為那10點多就開始收了~

 

所以就換到"熱鬧的瑞豐夜市"那逛了一下

 

而跟軒逛了1個多小時~軒買了一件長版的T恤

 

但我沒有買ㄋㄟ~因為都沒有什麼感覺ㄋㄟ~

 

逛到後來肚子有點餓~但忍住不吃東西

 

因為          

        要     減     肥

 

所以      就看軒吃著可口的鳥蛋

 

最後~就到西子灣那聊天~好久沒有好好ㄉ聊ㄍ痛快了

 

但天氣SO冷的啦~講話都發抖呢

 

而很多人一定認為我們是瘋了ㄚ

 

那ㄇ冷ㄉ天氣~跑去那吹風呢

 

唉~這也是逼不得已ㄉㄚ

 

之後我們聊ㄌ很多對未來的想法

 

也聊ㄌ彼此的心事

 

及國中同學的近況~真ㄉ很難想像ㄋㄟ

 

PS這次兩人的約會~我覺得非常ㄉ開心

 

   因為我們雖然有7年ㄉ時間沒有相處在一起

 

    但彼此的那種感覺還是一樣ㄉ喔

 

    跟國中時一樣ㄋㄟ~

   

    謝謝親愛的軒總是鼓勵我~我也會努力的朝目標前進

 

    而你也要努力喔!!我也會在一旁支持著你ㄉ喔!!

 

台長: ♥ 蛻變全新的依♥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