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23:34:02|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合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5號晚上去找仁他ㄋ~






心裡其實有點緊張






因為這是我們冷靜過後






第一次見面ㄋ~不知會不會很冷ㄋ~







而剛開始時跟他一起在看電視ㄋ







之後他帶我去買東西ㄋ~而伯母也買"紅豆薏仁湯"給我們喝ㄋ






感覺真ㄉ好好喔!!似乎大家都已回復之前那樣ㄌㄋ







之後12點多時就上去樓上







我們就小聊一下~不過似乎還感到有些陌生ㄋ






不知該怎ㄇ說那種感覺ㄋ








但是仁他跟我說







下次要是在這樣ㄉ話






他就真ㄉ會跟我分手







心裡真ㄉ很難過







不過我希望我們兩個都能有所改進






而你說你知道你該怎ㄇ做







且你說你心裡有數






可是不想讓我知道太多






真ㄉ有些失望ㄋ








10/16號這天






晚上時身體不舒服






想請你載我去學校






結果你不太想的感覺






但我真ㄉ不舒服







到後來你似乎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載我ㄋ






一路上我的心真的好難過








因為之前的你應該不會這樣ㄉ阿








且要出發前你還說






到後來還要載你回來ㄋ







唉~我才會說要不然我坐捷運阿






心裡真ㄉ很傷心ㄋ







我知道你上班很累ㄌ







但載我去一下~有那ㄇ痛苦嗎??那ㄇ不耐煩嗎??







心裡真ㄉ想不透ㄋ~???????







算ㄌ~到後來你很快的就載我去學校ㄌ







而放學時打給你







結果你真ㄉ叫我坐捷運






但那時我的手機快沒電






你說用公用電話打給你







唉~我一直在思考著







你為何可以改變那ㄇ多ㄋ~?????????







最後還是佳紋載我







真ㄉ很感謝她







但其實我的內心很受傷~難過






而在路上時你打電話給我







詢問我到了嗎?????








結果跟你說快到家ㄌ







心裡有在想說~你會不會在外面等我ㄋ







嗯~應該不可能ㄉ








但沒想到你真ㄉ在外面等我







不過我們沒有多說什ㄇ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夜市那吃東西







但回到家看電視到1點ㄋ







而你玩電腦玩到2點囉







原本想說希望你多陪我一下




而你雖然也有陪我聊天






但說不出那種感覺ㄋ





10/17號那天依然如此的度過






下午4點多從你們家出發回來






而晚上放學時打給你






跟你說一下ㄋ






之後你似乎要跟朋友聊天就沒在說ㄌ






而你12點多時打給我










跟我說你要睡覺ㄌ





而跟你討論易付卡的事情






但你說要考慮一下






我希望你能答應ㄋ





這樣我們比較好聯絡ㄋ






且比較不用花到錢ㄋ






想一想當初辦亞太就是這用意的丫 不是嗎??






只希望你能想一想ㄋ






PS 我們的複合


算是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



我會好好ㄉ珍惜ㄉ



也希望你能好好的珍惜ㄋ



不要有那種無所謂的感覺ㄋ




而我一直希望著





我們的感情回復到之前那樣





幸福~甜蜜~快樂的感覺





這需要我們兩個共同去維持~去經營!





希望彼此不要再受傷ㄌ



彼此幸福的交往下去吧!!





GO GO 仁~依~






        我們一定可以的喔!!加油!!  ^-^













台長: ♥ 蛻變全新的依♥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祝福你!!
一定要加油唷!!
一直幸福下去
2008-10-21 10:01:48
版主回應
謝謝你ㄋ
希望你也能幸福下去喔!!
你們比我們幸福啦~
而我希望有空時我們在約出來聊個天吧!!
2008-10-21 14:5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