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22:57:23|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管爆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這真的是一場大風波啊!

 話說,早上我搭上了校車,咱們親愛的柚柚小朋友呢,因為早上太早爬起來所以去玩了一下電腦結果玩過頭了。

 台長一個人無聊眼神晃啊晃,晃到了正在上車的yoyo和小美。

 當台長與她們兩人揮揮手時,yoyo大聲的對台長嚷嚷著:







 「阿立(又一個新綽號)你的眼睛怎麼了?!!!」



 奇怪?我沒覺得怎樣啊?視線政常啊?

 台長我趕忙拿出了鏡子一看……







 靠!血!血流滿了我的眼球的左邊!

 台長我翻開了上眼皮看










 槓你女良!一大片的血!亂鮮紅一把的!

 嚇的台長我趕忙轉頭問yoyo她們我要怎麼辦!


 yoyo她們極度的建議我去給醫生看


 後來到了學校,經過了一陣的手忙腳亂,台長終於順利的請到了假,但是只請了上午,因為下午有社團活動……不想請掉……

 台長坐渡輪回家後還要坐一段的公車。

 去給醫生看,醫生說是眼睛的微血管破裂了,可能是揉眼睛或撞到造成的

 先點眼藥水看看,如果一個禮拜後還是沒有就要再回來複檢。

 
 還好不會影響到視力,但是到好之前我都得頂著這顆流血的眼球上課= = 
 亂可怕一把的

 還讓很多同學嚇到了,不過我個人到是嚇人嚇的挺開心的…

 
 大約12點時我打算回學校,我搭上了公車,剛刷完悠遊卡,司機就問我:





 「現在才要去上課?!」
 


 台長只好陪笑的說:





 「沒有,我上午去看醫生。」





 後來去搭了船,收票員一看到台長,微笑道:








 

 「你不是才回來沒多久?」





 台長又再度陪笑的說:




 「我下午還要上課。」




 到了學校,台長總計講了10遍的看完醫生的結果,當然,都是不同人講。

 呵呵,抱歉啦~讓妳們擔心了~

 話說,有人還下通牒,要是我在這樣亂來,就要把我-----(因為那些字太不文雅了,所以自動消音)
 

 哈哈,謝謝大家的關心啦!我不會再犯了,應該啦(汗)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達克ONEˋTWOˋTHREE
我以為你會寫我跟印記的那段關於你的對話XDDDDDD我真的覺得蠻好笑的XDDDDD
2007-03-04 16:53:52
版主回應
 你最近很喜歡用XD喔!

 哪段對話?我怎麼好像又點忘了?

 還是你是說那段你問我有沒有打噴嚏或耳朵癢癢的那段?
2007-03-04 17:45:2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