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20:07:10| 人氣1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長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我混了好久說(汗)

 不過呢,因為台長知道自己混了很多,所以…

 就打出了這個超長篇喔~

 就看在這個份原諒台長我吧(燦笑)





(完)




 




  


 ………?!!!!!!





 喂!當然不是這樣就完了啊!

 台長我還不想英年早逝!


 好,以下是在地科課發生的一小段插曲。

 地科老師講到溫室效應、冰山融化,造成海平面下降海水上升的危險。

 老師又說,只要是沿海地區幾乎都比較發達,所以當海水上升時…嘿嘿嘿…

 老師舉出了個例子:




 「講到中國大陸時,你就會想到哪個都市呢?上海嘛!像上海也是在沿海地區啊,如果到時海水真的上升了,上海可能就會不見了……」

 
 
台長這時默默的說了一句:



 
「到時上海就變下海了。」

 
 
台長周圍的人聽到台長這麼說,開始狂笑,老師一臉茫然的問著那些狂笑的人發生什麼事了?

 

 某位同學就把台長的那句重複了一遍。

 老師聽了以後:


 「哈哈哈哈(其實地科老師的笑聲非常特別,是文字無法形容,所以台長只好把她的笑聲打成正常版。),這位同學(指台長)的反應很快喔!」

 下課後,台長起身要去後面,突然之間!!

 印記拿著某種不明物體往台長的左胸打下去。

 台長感到一股非常大的重擊。

 當台長鎮定下來仔細往印記的手上瞧,台長瞧見印記拿著……









 飯糰……


 沒錯啦,印記就是拿那種外面包滿飯,然後長條狀,可以吃的飯糰啦!!

 印記啊!你繼綿綿之後又來個飯糰了嗎?

 下次你會不會拿老師桌上的聖誕紅槌台長啊?(汗)

 

 接著是下午發生的事。

 最近班上的同學們發起了一股〝摳下巴〞風潮。

 就是用手撫過別人的下顎,聽說這樣會把別人的桃花摳走喔~

 不過這個好像國中就玩過了?

 我還記得某人不喜歡人家摸下巴勒(笑)


 然後,想當然爾,台長我並沒有加入班上同學的戰局啦~


 
 結果台長就在要去上體育課時,遇到靦腆男。

 會這麼叫他是因為每次台長跟他打招呼時,他都用靦腆的笑回台長…


 台長又在次看到他靦腆的笑容時忍不住去摳了他的下巴……

 靦腆男他……又笑的更靦腆了……

 
 台長玩上癮了,在回教室了路上又遇到了ㄧ個認識的男生,台長二話不說衝上前去狠狠的摳了他的下巴,然後快速落跑(因為台長覺得會被他打)。

 就在台長落跑的同時,斜眼瞄到那位同學對他的同學露出了一種不知索然的笑容,於是台長自動將那個笑容解讀成……她在發什麼神經啊?
 

 後來小e要台長陪她去福利社,台長跟小e在排隊結帳時,台長又看到了ㄧ個獵物!!!

 而那個獵物一號沒注意到台長,台長快速的摳了獵物一號的下巴,獵物一號很明顯的抖了一下,看到台長後,獵物一號告訴我他嚇到了。

 於是台長邊排隊邊與獵物一號聊天,台長又看到一位認識的學長,就再台長跨了一步要上前去摳學長下巴時,台長十分明顯的定格了

 因為台長在猶豫(汗) 

 畢竟人家是學長,就這樣去摳人家下巴不好吧?

 但是台長又覺得所有我認識的男生都被我摳過了,如果學長也不摳個一下似乎太對不起他了?

 台長馬上上前摳了學長的下巴,結果學長整個下了一大跳,還退後了一步…
 
 學長用他充滿驚恐的表情回台長:


 「妳嚇到我了!!!」

 
 台長真的越玩越覺得好玩(汗)

 打掃時間時,台長與小e去倒資源回收,台長看到了獵物二號與三號。

 當然啦,台長一定會上前去摳他們兩個的下巴啊!

 獵物二號與三號只是笑了笑。

 在台長與小e倒完了資源回收,走回教室的路上,又遇到獵物二號與三號,這次台長又上前去摳了他們的下巴。


 獵物二號終於忍不住問台長: 


 「妳是忘了吃藥嗎?」




 獵物三號馬上替台長回答:

 「她是吃了藥才變這樣。」


 

 你們一定要這樣嗆我嗎?

 小心下次我把你們的下巴摳破皮!


 

 後來台長自動的把這次的事件做了總結。

 就是……

 
 下次這些男生看到台長一定會躲的遠遠的。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1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鬧劇 |
此分類下一篇: 工友伯伯。
此分類上一篇: 嚇人。

小翊
那你的桃花不知道被我摳走多少了XDD

下海小姐!!
2007-02-02 21:26:53
版主回應
 我摳了這麼多男人的桃花?

 你還敢摳我的嗎?

 
2007-02-03 17:12:46
培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飯團擊胸XDDDDDDD(笑趴)
2007-02-04 09:02:42
版主回應
 你還在那邊興災樂禍= = 
 
 打屁屁ˋˇˊ
2007-02-06 19:4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