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21:06:2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第二記﹚)我家的小魚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老是覺得我家的魚變得跟我一樣神經神經的...

  因為我養的是鬥魚,所以一個魚缸中就只有牠一隻。

  好像有點孤單的樣子,但是為了避免讓牠覺得孤單,我還會跟牠講幾句話,例如:

  「我回來了呦~」 「有沒有吃的飽飽的阿?」 「我妹有沒有餵你餵過頭阿~」諸如此類的。

  就某方面來說吧,這樣好像真的給人家一種怪怪的感覺,還好我家人沒看過我這樣,要不然他們可能會馬上帶我去看醫生吧...

  我都將魚缸放在書桌上,好了,重點來了,每次我只要不小心輕輕的碰到書桌,我家的魚就會馬上開始亂跳亂撞,就好像,好像....

  對了,就好像如果再繼續待在魚缸裡就會發生大事一樣,好像恨不得離開魚缸一樣,還差點把魚缸的蓋子撞開了...
 
  也可比喻成一很緊張的人在你眼前,然後你就心血來潮得去嚇他一跳,接著你就會看到他驚訝又嚇到表情,大慨就是這樣吧,感覺上我的魚好像一直處於緊張狀態一樣。

  常言道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寵物....

  也難怪我的魚會這樣神經了。

  2005/12/24  PM09:11  天氣還OK 

台長: 飛吧我的未來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