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6 14:18:21| 人氣16| 回應0

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今天就是我們再一起的100天     1/17

 

我  郭韋辰    真很愛  妳   邱慧如

我們還要再一起很久很久      雖然我們遇到一天沒見面...五天沒見面

 但是這次卻有一段三十五天的寒假!   

沒有妳在我身旁  我真的好想妳    好愛妳

好擔心妳!   好怕妳離開我!     好怕妳難過時沒人安慰妳!

好怕妳不快樂時沒人逗妳開心!    好怕妳跌倒時沒人扶妳一把!

我們以後還有很多的100天要一起走下去!

希望2/20那一天  我們還能再一起 一起很久很久!

親愛的 我真的好愛妳!  沒有我在妳身邊! 妳要好好照顧好自己!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 都要跟我說!

說真的  其實我很笨 總是讓妳為我留下好幾次眼淚

     其實我很沒用 但是妳總是為我生氣 而到最後又跟我說對不起

     其實我 並沒有那麼多優點 但有一個很愛你的想法

♥親愛的♥ 妳總對我沒安全感 妳總是愛亂想 但是我只愛妳!

♡親愛的♡ 記得我都會陪伴著妳 所以妳不是一個人 因為還有 我

 

 

台長: 黑暗媒介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