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6 03:15: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吹了一個晚上的海風..

 

很舒服..

 

也想了很多

 

是不是別再互相折磨

 

是不是該把手放開

 

是不是真的不適合

 

是不是真的該分開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我知道不管我做什麼選擇

 

你一定都會受到傷害..

 

拜託你放過你自己 ..

 

不要在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付出

 

是我不夠好..我配不上你

 

真的真的 不值得

 

就讓我自己一個 承受抉擇後的一切指責

 

自己痛苦無所謂 只希望你過得好  

 

你會遇到更好的人 

 

再拖下去也只是讓傷口更大..

 

提早結束折磨吧 !

 

 

請給我說出口的勇氣吧 ...

 

 

 

 

 

台長: S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