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00:41:3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我媽對你的感受

害你煩的比我嚴重

害你悶的比我嚴重

為什麼每次都要讓你那麼煩

為什麼我要告訴你

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

跟你說

我是多麼希望這件事我能自己扛下來

永遠瞞著你

我寧願你開心,我也不要你現在這樣

我好不喜歡這樣

我好想倒帶一點,好想把我的話收回

好像現在的我們很開心

遇到問提你悶;我哭的

現在我也不敢告訴你我在哭

因為你一定會更煩

我好想只依賴我ㄧ個人

我不想每次都牽拖到你

每次都是因為我而導致你的好心情都變壞心情

我怎麼這麼笨,笨到告訴你這種真的會讓你不開心

我都已經知道你會不開心了

我卻還是告訴你

是老實好,還是不老實好呢

眼淚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止呢

微笑什麼時候才可以出現呢

現在的我們要很堅強

要很振作才行

不然會垮下來的

 

 

鼻的狀態是"  找不回原本的甜蜜 "

我真的好傷心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現在只有小寶貝可以陪你了........

對不起

我不夠格

我會害了你的心情

我...........好無助

 

台長: 鴨♥ 北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哀 ˊˋ |
此分類下一篇:過往
此分類上一篇:絕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