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21:43:1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鼻被媽咪看到

我整個都好煩

因為我知道他們或許會不喜歡鼻

可是鼻對我來說很重要

就算他以前對我怎樣

我都已經不看在眼裡了

我只想要現在與未來

我們分分合合這麼多次

終於有一次是安穩的在一起

現在的鼻不壞阿

他很乖

比以前乖很多

除了他會說髒話跟抽菸

可是這樣我就絕得已經很好了

 

 

難道就不能去喜歡沒讀書的男生嗎

那他們要給誰喜歡呢

這次你們要再說什麼

我也不會再理會了

因為他真的對我很好

好希望你們不要只看他的外表

他只是喜歡改車,喜歡抽菸........

可是他.........也有他的好阿

為什麼為什麼

我總是羨慕著有些爸媽可以讓小孩跟男朋友在一起

不會去批評別人

不會只用眼光去看別人

我知道我爸媽是為了我好

怕我以後會吃苦

可是感情這種事

跟吃苦真的有關嗎

好煩好煩

這樣做也不對,那樣做也不對

難道非得要嫁個醫生才高興嗎

ˊˋ

我真的在感情上走的好累

我不想再換了

我不想丟下鼻

因為我搭應過你

我不想讓你沒有了那信任感

 

 

我真的好累

可不可以讓我好好的跟一個男生在一起

可不可以讓我好好的給別人承諾

可不可以讓我跟鼻一直幸福下去

可不可以不要不喜歡鼻

 

 

 

絕不因為你們講的我就學會放棄

這次我很認真的要跟鼻在一起

不准拆開我們

就算你們怎麼說他,怎麼禁足我

我們都還是要在一起

因為我們真的很相愛

 

 

 

晚上跟鼻說了我媽對鼻的感覺

SORRY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做

又有無助感

我好不希望最後的結局是我不想要的

為什麼我的腦海裡出現了兩個字

" 分手 "

希望鼻不要跟我說這個

拜託

我一直在撐著

我不想面對這些問題

我不想再一次因為我爸媽而放棄一個愛我的人

我不想我不想

我什麼都不想

我真的好悶好煩喔

我該怎麼辦

怎麼幫北鼻

怎麼如何過這關

我知道這關早晚都會來臨的

誰知發生的特別早

ˊˋ

誰可以幫幫我

誰可以讓我家人了解鼻

 

台長: 鴨♥ 北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哀 ˊˋ |
此分類下一篇:後悔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會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