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3 00:00:13|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四技妝品一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級日四技妝品一甲 姓名羅佳惠  學號B2100A028

日子過得真快!!!想想當初我們都多想同一班

看看~真的同一班了

還有什麼不好哪裡有缺

我錄取有了班級有學號只是人沒到

能到甲班我很開心

人生不能重來

日子不能重過

朋友可以重當

同學可以重續

緣分可以重牽

人生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唯一的遺憾是沒有收到資料

原本想把單子留下來做紀念的

繞了一圈還是選擇了好好工作

因為我知道我還是很重視朋友

我不想以後在為了朋友.....而且強求的不是自己的總會失去的

這是某個人身上學到的道理

我也不想在聽到我的家人告訴我說自己沒錢吃飯

可惜我來不及了我一直想著以後要買給他吃

可是他吃不到了...以後人生事事難預料

我真的有以後嗎???

我看重的每一個人都有那以後嗎??

所以我要現在...讓我看重的每一個人過得好

發生了那麼多事...傷我最重的是誰我不知道

也許是我自己吧!!

我沒有變從來沒有是因為沒有人用心看我

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回到公訓那一天....最開心最和諧最無憂的那一天

....線是從那一天牽的

但是我不後悔這些事發生

沒經歷過哪有經驗

這只是人生都這麼告訴自己

現在沒有交集的平行線我很開心(信不信無所謂

至少沒有爭吵........沒有任何傷害

...到了現在才明白世界的悲哀......沒有經歷任何事怎會戴上面具呢!!

沒看過聽過這麼多的故事....哪會明白那麼多道理

沒遇過那麼多事..哪會明白那有多痛有多苦....

人總是有些話 說不完心裡藏 平安嗎 過得好嗎 怎麼傳達 人總是沒辦

法 去明白去原諒 你好嗎 天氣好嗎 只剩這樣

但每一個人都忘了

人生那麼的仇與恨

記住了又能怎樣??

記不住反而開心些

任何事任何人任何物任何情都帶不走

 

台長: 蘿蔔的窩(☆)〞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朋友的話 ☆╮ |
此分類下一篇:﹋☆〃...你在想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某些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