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15:28:37|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秋冬美容化妝品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今天要去美容化妝品展覽中心參觀

實在很開心

我們的美容科主任曾渼媄

還特地選美容化妝品展覽中心的最後一天來參觀

實在想的非常周到

因為在最後一天有很多店

會降價

會變得很便宜

實在非常開心今天的到來

我已經想好要買

很多的東西了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

這是我第一次來美容化妝品展覽參觀

所以很生疏都不懂應該要買什麼比較划算。

也因為平常節儉捨不得花錢

所以我只買了隔離霜、唇蜜、眼影這三樣東西而已。

實在有夠後悔的

回來之後才想到我要買的都沒買到

像去角質的那時候小姐向我介紹我竟然沒有買

真的是不知道在想什麼???

還有去粉刺.玫瑰精露.遮瑕膏.遮瑕粉餅.遮瑕蜜粉.遮瑕粉底.眼線液.塗抹的面膜.保濕乳液.保濕化妝水.淡班霜.美白乳液.保濕洗面乳.指甲彩繪.....等等的東西都沒有買到難得那麼便宜。

真是有夠嘔的

後來上車之後還發現

我朋友竟然買了一和有粉餅有睫毛膏還有三十幾種顏色的眼影

才三百五十元真的讓我想去撞牆

因為她說她家裡有一盒眼影了

不跟我們一起買一樣的了

所以我才以為那一盒就是她從家裡帶來的

我竟然沒有看到沒有買到實在好可惜喔!

後來才知道是我沒聽清楚她說的。

買了一盒眼影一百元的裡面的顏色才四種

後來我還才發現裡面的顏色跟我家裡的其實都差不多

只差沒有一種亮亮的眼影膏而已

而唇蜜也是看起來很漂亮擦起來也不錯啦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涼

好像有加薄荷似的有點噁心

當然不用說隔離霜也是

當初因為大家都買了一瓶

所以讓我考慮了十幾分到底要不要買

還害大家遲到十幾分鐘

後來我還是買了

一瓶兩百元因為我看到了一位小姐一次就買了三瓶

所以我還是買了

但後來回到家之後

試擦實在感覺沒有像在那裡試擦的一樣好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但是用了好幾次還是這樣

很難推要推很多分

才能把它推均勻

但是差起來感覺是不錯啦!

很香也沒什麼長痘痘啦!

只是很乾

只能說這次來美容化妝品展覽中心參觀

都沒有想仔細要買什麼也沒有做出好決定買該買的東西

實在是很蠢。

如果還有下一次

我一定會先寫下自己要買的東西

還有也不會買東西考慮那麼久了

像這次帶了兩千塊

就因為平常節儉捨不得花錢

才會只買了三樣東西而已

才花了五百多元而已

實在是……該買的東西都沒有買到

不該買的東西卻買了一堆

有夠氣的難得機會什麼都沒買到

下次無論看到什麼只要我喜歡都一定要把它帶回家ˋˊ。

在這次的展覽裡我遇到了很多好玩的事

像有一位小姐跟我們介紹她的產品

我們這組的跟她不知道說幾元就買

那位小姐回我們『好吧!謝謝再連絡』

當然我們都感覺

她是在開玩笑的口氣對我們說的

但是後來另外一位小姐在幫我們介紹產品時

我轉過頭去看看剛才那位小姐

發現她好像很不爽似的臉情

雙手還交叉讓人看了很不爽

我覺得不管怎麼樣態度就是應該要輕切

媽的自己東西本來就很貴

還這樣的板著一張臉。

是怎樣???

後來我們還逛到了一家店

不用填資料

試用品護唇膏隨妳拿

當然我們很貪心的拿了好多支

拿到盒子裡都是空的了

我實在還好想再拿

但是已經沒了

我一轉頭還看到那兩位男生一個站著一個坐著

再搖頭臉情非常沉重

真的事非常好笑

因為我們都只拿試用品而已

完全沒再看他們的產品

後來我們拿完之後

我就叫我們這組的

趕快走了

因為實在是很丟臉啦!

連看也沒有看心理實在有點心虛

之後我們還到了賣化妝品的

我們這組很好玩也可以說很笨

買的東西幾乎一樣

我們這組有七個人

幾乎都有買眼影跟睫毛膏!

而且買的顏色幾乎都一樣

後來回來之後

我們才想到我們實在好笨

應該每個人都買不一樣的顏色

再一起共用但已經來不及

實在是......

我們這組幾乎買的東西都一樣

根本沒什麼好借的

而且我們還很貪心

我們看到有那票一張可以換兩片面膜

就拿了一堆

我也拿了十張

之後我們買完了化妝品

老闆也結完帳後

老闆拿出了一個袋子

給了我們一人兩片面膜

看到我們手上的票

才跟我們說沒有拉

那是要給剛進來的客人.貴賓的

我才發現我們實在有夠貪心的拉

後來就把所有的票

都還給老闆了

有些還有被凹過的痕跡

這次是在有夠開心的希望下次還能去。

下次我已經想好

我要買什麼了

我要買Cover Queen第三代完美防護粉底組.SKINSOLEGIO光感美白修護BB

霜組.EGF五合一修護精華粉底.巧克力all in one緊緻淨化面膜.眼影組.眼線液.保濕產品.淡班霜.玫瑰精露.唇蜜.....

 

像Cover Queen第三代完美防護粉底組

 

SKINSOLEGIO光感美白修護BB霜

贈品

 

EGF五合一修護精華粉底

 

巧克力all in one緊緻淨化面膜


眼影組 

 

眼線液

保濕產品

 

淡班霜

 

玫瑰精露

 

唇蜜





 


台長: 蘿蔔的窩(☆)〞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一仁の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抽血*
此分類上一篇:*練習軍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