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3:33:44| 人氣12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懂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只是想分開一段日子
就一段日子
現在的我們沒有話題可聊
看到也只是打聲招呼罷了
如果連一點時間都不能給我
都不願意等那就算了
我並不是不看好妳的愛情
我說的只是事實永遠愛妳
人生幾十年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承認我的忌妒心很強只想過二人世界覺得一切都是多餘的
不管怎麼樣也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也許將來會後悔不過至少現在是這樣這是個事實
現在的我只想享受沒有改變的我
過以前的生活也也許以後會改變
但至少現在沒有
一生朋友有幾個但真心的有幾個呢???
沒有過過我的人生的人是不會了解我的
我一點也不覺得我自私雖然在這件事情上我有錯
但我確實也曾經試過要改變
配合著妳一起出去玩
時間久了我發現我改變不了
所以開始逃避不想出去玩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妳說妳在乎我......但我實在感受不到
只要看到妳和某個人很好我就忌妒
是我的錯
但是我改變不了只要一看到就忌妒
現在分開了也還會
我相信我會慢慢改掉的
也相信在我有生之年一定也還會找一個真正了解我的朋友
只想和我過兩人世界的朋友
會陪我一起聊心事一起玩的朋友
其實連我都不了解自己
我只知道我愛朋友我想要有朋友
只有要有朋友不理我我總是很難過
上課不專心想盡辦法道歉請吃東西
現在的我在班上依然沒什麼朋友沒什麼地位
那種感覺不一樣總是不能大聲的說出自己想要的自己想做的
我真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
我想快點畢業
我真的覺得朋友很簡單
但是在我們班我覺得朋友真得很難
只要做錯一件小事就會被大家責罵
而即使做的多多卻沒有人記得
真是不公平
每節下課也只能坐在位子上
除非我去找人聊天不然誰也部會來找我
沒有人記恩只有我感恩
幫助過我的人我時時刻刻在感恩
我希望的朋友是可以主動跟我說話ˇ
主動找我去玩
主動關心我
在我哭時主動安慰我
但是我一直以為很簡單就找的到
到現在才知道真的很難
我要的真的很簡單
為什麼我做的到卻沒人做的到
......朋友真得很難比登天還難
做不好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友情就會毀了
但其實我覺得友情很簡單只要互相了解互相尊重就好了
但究竟有誰會了解呢???
大家都把它想的那麼難
現在的我該何去何從呢???

台長: 蘿蔔的窩(☆)〞
人氣(12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過的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任何人都清楚*
此分類上一篇:*不懂了*

路過(別問我
妳想要兩人世界的友情
沒有人不想
但是也許你種有一天也會有愛情
要是那個朋友也跟你依樣這樣想
哪你的友情怎麼半
妳也要想想哪個人的感受
2008-04-25 23:25:26
版主回應
我知道也明白才選擇離開阿
況且我要的不是那種二人世界
可以交別的朋友但心中我還是她一個人
這點我問心無愧
但他最重要並部是我
我沒有想過他的感受嗎???
從小白到現在的楊永
已經很久了
算了我不想說了
2008-04-28 20:49:53
...
你確定他沒有在乎過妳嗎?
妳能肯定,或許是你自己不知道
2008-04-29 22:35:23
版主回應
我並沒有說她不在乎我
難道你看不懂我打的嗎?
但他最在乎的不是我
我不會說我為她做了多少事
也許他曾經最重要的是我
但我相信現在已經不是了
是她老公
跟他分開我很難過但一但變了質
在強留也沒意思一切已經不同
每一次見到她我都認不出她
2008-04-30 22:17:50
小不~小Q.(☆)〞
有一位朋友問我為什麼要無緣無故找她吵架
我真是覺得一些搞不懂是非的人越來越多了
我並不認為我們再吵架
只是暫停我們的感情而已
況且我並沒有要跟她吵我說的只是事實而已
難道這些不是事實
難道她最重要的是我應該不是吧!
只要看她的文章就能明白
最愛的寶貝......
接下我跟一個人說一句話
你不想理我沒有關西風水輪流轉
當初你被排斥的時候你問我會部會理你
反正你跟我坐也都在和別人聊天
這樣也好位子空了一個讓我放東西
無緣無故跟她吵???
我真是常被你們這些搞不懂是非的人氣的想罵髒話
即使我現在只有一個人
我後悔我做了這個決定
但人生幾十年我也還是要走下去
這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插曲而已
無論多痛苦我默默承擔
但我相信她可以不用承擔因為她身邊有愛人
只要有她就夠了
就把我的離開當做成全吧!
沒有負擔不需要出去玩兩邊為難
2008-04-30 22:30:43
版主回應
還有我還要在加上一點
我今天會做這個決定
是因為看到她打了一篇文章好煩好煩
她說朋友究竟是什麼?......
呵~我只覺得好笑也許這樣說會很無情
但她只要有她老公就夠了不是嗎?
什麼事都是最寶貝的.......
我想這句話比較適合我吧朋友究竟是什麼?
對了還有一句她說在愛情跟友情之間會選什麼?
我相信她會選擇她的愛情
2008-05-01 17:3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