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15:50:2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送吳千卉副導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四
段考日的最後一天
說好今天要幫我們的副導千卉老師慶祝
超開心低~
我們還要吃麥當勞
開始考國文時早就有預感會寫不完了
果然寫不完
閱讀寫完時要翻面在去寫我剛空下來的時
卻就已經打鐘了只好猜一猜~ ~”
超開低~
一到了第四節課
一些人去搬新書
我們也跟著去不過也不知道去那裡幹嘛的
跟王薇她們揮揮手就上去了
上去之後麥當勞就來了
我拿完了自己的書跟王薇的書
原本要幫何拿的不過有人幫她拿了
我們把兩張桌子併在一起
圍著聚餐一起吃麥當勞
搬書的人也回來了
後來聊著聊著放學了
千卉老師來了
我們跟她開玩笑一起拍照
千卉老師還說有事可以打給她
然後吳XX就說下面養打給妳
結果千卉老師就拿著棍子追著他跑
超好笑的~
千卉老師一直叫我們吃快點要玩遊戲
數學老師也有來我還跟她合拍了一張照
還有愛裝年輕的以前公民老師吳冠毅也來了
後來大家都吃了差不多了
千卉老師就說要開始玩遊戲了
叫我們把桌子都搬到外面去
之後只留下椅子
排成四周圍中間空著
老師說要玩的遊戲是(歡迎光臨)
遊戲玩法:一個人當鬼對坐在椅子的人說歡迎光臨被她說到歡迎光臨的人就要跟在她後面等到繞完一圈點完人時就一直繞圈圈然後當鬼的人一說謝謝光臨大家就要開始搶椅子
千卉老師說用跑的較刺激
後來玩到超瘋的
還有人為了搶椅子把人拉下來......等等
玩的很開心
後來又玩了另外一個遊戲
不知道名字遊戲玩法是:男女分開玩腳尖碰腳尖然後剪刀石頭布贏的要打輸的人的腳打到算贏沒打到算輸
後來是我們女生贏在先
因為太吵了還是怎樣他媽的死主任就廣播
雖然現在沒有任何學生留在學校不會吵到別的班級但請留在學校的班級請注意自己的秩序......怎樣的不要影響到批改作業的老師
所以後來我們就沒比了不過我們女生贏六男生贏二
班導原本說不玩了&小聲點
千卉老師是說到下面操場玩
之後我們到了操場遇到了好多老師
可能因為太吵了吧!!!總覺得每個老師都在看著我們
後來到了操場看到了有人在打球
有些人說沒關西下去啦
有些人說要回家
搞到最後有點吵起來了
不過我們說要回家的就回家
想玩的就留下來
後來吳政皓走了好像是因為他今天生日要去慶祝吧!
後來劉承諺和劉宗翰承還有陳映嘉好像都先走了
後來我們就去操場圍成一個圈
遊戲名稱不知道
遊戲玩法是:選兩個人不管男女然後蒙著眼睛然後千卉老師丟瓶子由我們只到方向看誰先撿到撿到的那個人要去抓另一個人
後來玩到最後一場是千卉老師跟胡玩
是千卉老師抓到了=ˇ=
後來千卉老師就說結束了
我們就各自回家
有些人要去打撞球
有些人要去買畫畫用的東西
其實我有一點想去
不過又想存錢=ˇ=
況且......去了也不知道幹嘛???
有點想多餘的ˊˇˋ哈哈沒有拉開玩笑的
之後我們要出去校門
結果我就感覺有人推我一下呀~
蔡她們說我撞到~ ~”果然是何推我
後來出了校門
想到還沒問老師美術館在哪
於是何她們就借了我的電話打給老師但打不通
就要準備請警衛北北打給老師時
發現警衛室裡坐的竟然是校長耶~
後來我就進去請校長跟我合拍了
之後我們就一起走去搭公車了
還遇到班對喲~
不過走到一半我就說掰掰了
因為我沒有要去跟去搭公車幹嘛???
後來就回家了=ˇ=
開心~快樂~
今天真是個快樂的一天=ˇ=























珍重~

加油~

快樂~

開心~


(謝謝千卉副導老師這半年の指導與教導)=ˇ=珍重再見呀~
有空回來看我們呀~

台長: 蘿蔔的窩(☆)〞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8班の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真正屬於我們班最後的大隊接力*
此分類上一篇:*士林大香腸驚魂記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