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18:04:5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是什麼?說過の話卻不守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我跟他的距離越來越遠
今天原本想說他會來找的說
所以特地留在教室
等到了五點時
我遇見他們班的一個叫謝依儒的
我就問他說他走了嗎?
她說還沒
我就說他是要被留下來嗎?
她的口氣真讓人感到很不削一樣
她回答我說我哪知道阿
接著我以為他要留下來
就打電話給媽媽叫他來接我了
在要去7買東西的時候
我竟然看到她就在我後面進來
我有點嚇ㄧ跳也有一點尷尬還有失望
因為原來他沒有來找我的原因不是因為被留下來
這時我想起昨天去找他的時候他跟他們班的梅子一起放學
剛開始我以為他要早點回家
但我剛好也在7看到了她
當他買好東西時走店外時
她的方向卻不是學校
剛開時我要去批薩店
所以剛好跟在他們後面
心裡以為他也要去批薩店
原本要加快腳步去問他們要不要ㄧ起去時
卻看見他們轉彎了
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是要去花蝶看書
當我過馬路時看見她放下書包拿起漫畫書時
心裡不自覺得有點難過
明明說每天要去那裡的現在卻......
我孤單的自己一個人到了披薩店
叫了東西吃
原本還抱著希望
她會借完書來
吃沒多久遇見了我朋友還有謝依儒
她問我說你朋友呢?
我說我不知道他今天說他不來
她的回答不經讓我更難過了
你好孤單喔?眼淚快流出來了
還好她ㄧ直問我問題讓我把眼淚吞了進去
吃到了最後媽媽也來了
她還是沒有來失望┼失望
我在回家時經過了學校
卻看到她坐在警衛室前面
看著漫畫心情真是有點......
今天我沒有去吃因為
我想他不會來的
不想孤單的自己去吃
而這次在走出店門時
我也在他們後面
他們這次都方向卻是學校
當媽媽來接我時我看見他們在警衛室前面
心裡不經又覺得難過了
原本說要電影的說
今天問了他卻說不要
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是沒錯所以我也沒有生氣
只不過感到有點......
原本決定要拿來學校換的衣服
我想也不用了
不過我還是要去看
現在電影只能說是我的全部了
不過我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去看過
ㄧ想到就有些緊張害怕了
不知道他明天會不會來找我
......對了他來找我也沒用
因為一放學我就要去坐公車了
真是的記性有點差ㄏㄏ















那就算了如果你覺得我很煩不爽理我
那就這樣吧
那就請郵購寄來請通知我
我也不會來找你了
老實說今天我真的覺得你的回話很奇怪
我放學去找你你跟梅子走在一起
你竟然還問我欉三小
那時我心裡真是覺得怪怪的
我們每天不是都會去吃東西嗎?
你竟然這樣回答我你是記性太差嗎?
然後就理都不理的跟他走掉了

台長: 蘿蔔的窩(☆)〞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過的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算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