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19:06:2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ㄑ一ㄠˋ   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翹課  那ㄍ地方 沒有吵雜 也沒有老師的嘶吼= =

更沒有人會管你  真像個學生的天堂><

雖然 在那邊很爽 但是!


回來卻要被班導轟


真ㄉ很煩耶 被記曠課就被記曠課 我悶自己知道會有什摸後果

還需要你問嗎? 你百爛 我悶也跟著百爛 不行嗎?

你要那摸機掰 我悶就跟著機掰 不行嗎?

她媽ㄉ我悶至少還知道要做打掃工作勒 你勒?

只會用你那張娘炮嘴 在那邊該!


好像你是我ㄉ誰一樣 要不要我弄ㄍ每天ㄉ流程表阿 馬ㄉ!

雞機歪歪 !

這樣ㄉ日子  能到什摸時候?

台長: ☆╭ 曉庭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學校の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ㄍㄢˋ → 幹 !
此分類上一篇:教官v.s檳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