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09:54:1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頗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阿 一直跟他吵架

哀 心情超不好ㄉ

哀 一 一 悶阿 一無聊就會想到他 想到他就心情不好

哀 感覺回不到當初了?


哀 我想喝酒 我想解悶ˊˋ 我要出去辣~~




煩死我好了     我就這摸不值得在乎嗎?


馬ㄉ  一直翻舊帳 幹 !


    哀哀  我看我去角落慢慢ㄉ稿自閉好惹


最好可以把手機給摔壞   唉!









  這是什摸世界?    誰可以告訴我~~~







   好黑暗  ˊˋ  悶




   

台長: ☆╭ 曉庭 ╯☆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の黑暗地帶╭★ |
此分類下一篇:噓!!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對尼說ㄉ .. 就算你看不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