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7 11:46:5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ke Speak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ke Speaker?

 

怎麼連觸碰你都絲毫沒回頭的意思,怎麼連分手都說的沒有情緒起伏,該讓你朦朧的背影消逝在眼前嗎?

該將眼簾闔上嗎? 那樣眼淚會掉落的,你說是吧? 回答我... 嗚..


你給的你說的,都還在身邊揮之不去,像刻印在心中,揮之不去。

如果你還能比誓言說得更加愛著,那愛著的肯定不會是我,我明明知道的,卻還是奢望著,人是很貪心的。

甚麼時候不曾有過的孤獨變得如此熟悉,原來它不曾離去啊。 

如果相信的都成為謊言,那就遺忘吧。


把它變成垃圾,把FUCK掛在嘴邊,將你視作路人吧,還是要從一開始就不存在呢?

把夕陽染紅的街道,看做該死的你的嘴臉踩在我沾滿憤怒的靴底,

把它一飲而盡,只因不想看到映出的哭喪的臉,

那裡盛開你說過美麗的花,一定比copulation更加...  哈哈,醜陋? 噁心? 下賤?

你吻過我的嘴,越來越骯髒了。也吻在她的穴裡吧?

情欲盡頭沒有你和她,可死亡最後只降臨我身吧?

甚麼都該沒了,一點都不甜美,彼岸的那些果實,因為它從來就不該存在啊。(我的感情)


那裡沒有味道,卻染上了一絲絲腐敗氣息,怎麼似曾相識?

放學回家的路,讓夕陽染上最魅人的澄,怎麼似曾相識?

公園角落雨天盛開的紫陽花,帶著說不出的哀愁,怎麼心有餘悸?

胸口的鼓動,為街角閃過的身影不停加速,怎麼?  猶豫的無法上前。

從嘴角流洩出遺忘的小調,徬徨讓思緒混亂。


嘲笑聲日夜增大,腳步聲聽來明顯,持續敲打出心中的漣漪。

掙扎多餘,恐懼的陌生感爬上周圍,不知身處何處,是站在眼淚滴落的場所嗎?

甚麼都沒了,把自尊與思想賠上,是不是搞笑得很不值得?

如小丑逗笑觀眾,我是否光狼狽樣就惹人發笑?

沾滿血腥的雙手,只沾滿自己的不放手吧?

從指尖溜走,雙臂透露對你的牽掛。


至少在失去那些過往記憶之前,讓我再一次聽那些我愛的人唱的歌吧。不過真的遺忘,肯定連這種遺憾都會忘卻吧。

心像被撕碎般的痛楚無法離我遠去,但若能因此而遺忘,就痛到無法言語吧。

忘了死了夢碎了,最後笑著,你走了。

走到灑著陽光的地方,抬頭才發現走不出你給的迂迴。


『輪廓在塵囂中浮現,不斷捏造故事的Joke Speaker。』


 

台長: FUCK精神外遇RUKI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反複雜亂跳躍"枯詩 |
此分類下一篇:有笑點,I sorry that my laugh louder than yours.
此分類上一篇:歸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