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7 11:30:09|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彼岸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把握自己會不會做詞,看看就算了。

請尊重著作權●V◎ ┘




歌名:彼岸花
詞   :小孩我●A● ┘
曲   :再說吧,我還沒那麼屌...




在黑暗中遊蕩的那個星辰
似乎還沒發現背後
那只蠢蠢欲動的爪子將落下血痕


沾滿慾望的唇,與之迎合的又是誰的唇


這份悸動該流往哪去?
永遠不要心存僥倖,將被扼殺的下一個靈魂

對藍月嗥叫的那道痕跡,正撕扯誰的命運?
我之所以放肆溫柔,只因你還未被記上烙印
你十惡不赦,只有我明白並給予容忍


在絕望中萌發的那股餘悸
根本從不知曉愚笨
帶來瘋狂的危險何等致命


充滿複雜的眼神,給予救贖的又是誰的手?


失去呼喚的名字該前往哪裡?
從不試將一切找尋,鎖鏈所束縛的那份單純

對緋月燃燒的那種繽紛,正撕裂什麼悔恨?
我之所以敷衍任性,只因你還是迷失的倒影
你罪該萬死,只有我了解並產生共鳴


滿懷謊言的彼岸花枯萎凋謝


台長: FUCK精神外遇RUKI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反複雜亂跳躍"枯詩 |
此分類下一篇:歸零
此分類上一篇:我還記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